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

滋味烤雞+殷勤服務@ The Hwaduk

姊妹帶我來Cubus,說來慚愧,我從來不知銅鑼灣有這樣一頓大廈。姊妹說這裡的餐廳通常定價比較高,原先以為銀包又要淌血(姊妹一向離地嘛tongue),誰知來到The Hwaduk,見到這兒落地玻璃,可以盡覽銅鑼灣市景,裝潢又時尚,坐得又舒適,但食物才不過百多元一款主菜,即時覺得是個好選擇 (對!我承認我很師奶yuk)。
The Hwaduk的相片 - 銅鑼灣
The Hwaduk的相片 - 銅鑼灣
The Hwaduk的相片 - 銅鑼灣
The Hwaduk的相片 - 銅鑼灣
餐廳出名烤雞,因為這兒特地引入特色大火爐,會以逆時針方向分三步曲烘烤全隻雞,以保持表皮香脆和鎖緊肉汁。這兒選擇亦很多,足有7款之多,不少都極其吸引,最後懶惰的我們決定揀無骨烤雞Boneless Chicken($178)yuk
Boneless Chicken - 銅鑼灣的The Hwaduk
Boneless Chicken
店員先送上三款醬汁,分別是mayo sauce,honey mustard sauce, 和韓國酸辣醬
The Hwaduk的相片 - 銅鑼灣
烤雞烤得金黃色,賣相非常誘人,一試,外皮果然烤得香脆,雞肉嫩滑入味,肉質甚有彈性,而且肉汁豐富,烤到剛剛熟。
Boneless Chicken - 銅鑼灣的The Hwaduk
Boneless Chicken
本身烤雞已肉味甚濃,但我還是愛蘸醬汁,特別是酸辣醬,酸酸辣辣,味道搭配又惹味。
烤雞份量很多,約3-4人分享也可以,但實在太好味,所以我個兩個人成功清碟絕無難度。加上烤雞標榜非油炸,所以成品少油,多吃也完全沒有膩濟感love。原來傳統的韓式炸雞,大多經過熱油炸熟,所以通常美味但也十分熱氣,過後極有罪惡感。但這兒用焗爐炮製,沒有額外落油,所以就比較健康like
Boneless Chicken - 銅鑼灣的The Hwaduk
Boneless Chicken
餐廳也提供了醃蘿蔔,味道酸甜,既消膩又醒胃。
The Hwaduk的相片 - 銅鑼灣
海鮮烏冬Clear Seafood Tang ($178) 材料豐富,有青口、魷魚、大蝦等,如此多海鮮去熬成,自然湯底鮮甜非常,我特別喜歡其烏冬,非常彈牙,浸了一段時間仍沒有淋掉。excited
The Hwaduk的相片 - 銅鑼灣
想不到這韓國料理店除了有pizza,還有西班牙傳統飲品Sangria,超開心!Sangria可以有酒精($118) 也可以無酒精($108),第二天不用上班,當然要有酒精才盡興!主要成份有紅酒、白蘭地與柳橙汁,還有大量水果,成品非常足料,味道對辦,既有酒的香醇,也有水果的香甜like
The Hwaduk的相片 - 銅鑼灣
餐廳服務非常好,韓藉老闆娘笑容可掬,待客親切,更親自倒sangria給我們,走時更送所有客人到門口。這兒環境舒適,食物一流,服務殷勤,價錢又合理,一定會再約朋友來!
---
The Hwaduk
銅鑼灣開平道1號Cubus 21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