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

Bilibala串燒夜@Bilibala Yakitori Bar

身為言語治療師,平時說話說得多,放工後的我卻愛當一個聆聽者的角色。我這好友本身工作也是要經常socialize,放工後她卻仍然喜歡bilibala,說過不停。每次見面,她總侃侃而談,要update的事項多到要打一個agenda。我都不禁羨慕她生活如此多姿多采。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今次飯聚,我想起了這間希雲道的Bilibala Yakitori Bar,剛好是間吃日本串燒的,舒適的氛圍,談話不會受約束,她可以暢所欲言,我也可以邊吃邊聽她講。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7pm多來到,人不多。我倆坐在近窗台位置,對着出面寧靜的希雲街,私隱度頗高,這兒確實是談心的好地方。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燒物固然要點,但我倆都志在聚舊,不算叫得多。我預計這晚要聽她慢慢說,亦點了一杯梅酒。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因為點了串燒,餐廳早已準備三種醬汁,分別是麵豉,柚子,梅子,各有特色。但我卻覺得串燒本身已經調味剛好,不點醬汁亦無妨。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沖繩苦瓜雞肉燒 ($68)

此乃是日精選,廚師大力推介,我倆也喜愛吃苦瓜,自然要點一客!原來是免治雞肉放在苦瓜上一起燒,造型十分獨特呢!沖繩苦瓜爽甜可口,加上免治雞肉的甜燒汁,味道配合。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玉子蛋 ($58)

一向愛吃玉子,但不是所有玉子燒都合我口味,試過在不少高級日本店食過玉子燒,味道也總有所缺失。想不到這小店的出品令我驚喜!玉子蛋蛋香十足,層次細膩,甜甜蛋味恰到好處,大愛!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胡麻黑豚沙律 ($98)

豚肉不算多,約有四塊,但味道不俗,肉味突出,連上新鮮蔬菜、蕃茄仔、青瓜等,及麻香滿滿的胡麻汁,不失為清新開胃的一個前菜。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安格斯小牛排 ($60)

小牛排牛味豐盈,燒得軟腍入味之餘,仍保留肉汁,食落非常juicy, 可見廚師的功架。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燒白鱔  ($88)

外皮燒得極脆口,但魚肉卻保持嫩滑爽彈,我最愛白鱔帶有的膠質,滋味無比。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茄子  ($25)

三粒茄子串起來,再在上面灑上大量木魚,不就像是小丸子嗎?木魚本身已是最佳調味,和茄子同吃,味道不俗,如果茄子可以燒得再淋一點會更好。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燒海膽飯團 ($75)

燒飯團燒得略帶焦香,外層香脆,內裏紥實得來口感又有點煙韌,伴着海膽同吃,味道毫不單調。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鵝肝 ($118)

成品插著兩次精緻的牙籤,可愛賣相讓人會心微笑。 鵝肝肥美豐腴,和墊着的多士一軟一脆,相映成趣。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和好友Bilibala本身已是人生美事,加上美食更是BONUS!
Bilibala Yakitori Bar的相片 - 銅鑼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
Bilibala Yakitori Bar
銅鑼灣希雲街23號禮雲大樓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