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為生活打打氣@BONDI

我慶幸自己喜歡的工作碰巧可以strive a work-life balance,放工後可以見見朋友,享受美食。但對香港很大部分的人來說,在香港生活並不容易,工時長,連食飯都彷彿變成一件奢華的事。

就如我朋友。

她在香港做設計,平時要見她一面完全難過登天,好幾次約定了日子都因為她要趕deadline而臨時取消。這晚已經是一個月之前約定了,老友又要趕貨給外國那邊設計師,為了爭取時間見面,這晚我來到她工作地點附近,找她吃個快飯。

我常常覺得吃美食就是減壓的最佳方法,所以我特地選了Bondi吃西餐,想不到老友早已來過這兒吃lunch,而且對bondi印象不錯。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餐廳環境舒適寧靜,也特別適合girls talk。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我們各點了一份set dinner,有沙律、餐湯、主菜和甜品。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沙律

沙律菜十分新鮮,蕃茄清新多汁,加上水牛芝士,更加了一份惹味。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是日餐湯

是日餐湯是西蘭花忌廉湯。西蘭花打磨成湯,質地幼滑,味道濃郁,稀稠度也適中,不會太稀。友人選了法式龍蝦湯,她表示龍蝦味同樣濃郁突出,味道非常好呢!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

烤焗豬鞍架配秘製蘇梅醬($288)


豬鞍架份量十足,非常厚身,面頭焗了一層芝士,頗有fusion港式茶餐廳的感覺,但我認為豬鞍架本身已甚有肉味,配搭芝士反有點畫蛇添足。不過我非常喜歡配搭的蘇梅醬,酸酸甜甜和豬鞍味道非常搭配,而且更加突出豬的肉味。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甜品

是日甜品是荔枝味奶凍,一聽到荔枝味我已充滿期待,而奶凍也沒有令我失望。奶凍非常滑溜,入口盡是濃烈的荔枝香甜,味道不會太甜或太人工,十分清新的一道甜品,喜歡!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Matcha latte

聽聞這兒的咖啡也很有水準,但夜深還是點一杯latte罷了。想不到Matcha latte的抹茶味道十分濃郁,奶香豐富還帶有少少回甘,不錯。
Bondi的相片 - 荔枝角
聊天個半小時,完全不夠喉,可惜老友匆匆吃完晚飯,又要趕回去工作了。要在香港堅持自己的夢想真的少一點熱誠也不成事!但願今晚能為你打打氣!等你出trip完再繼續我們的girls talk吧!
---
BONDI
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203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