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闊別三年的相聚@Aldou Cafe

最近因為一張食物相,和一位兒時好友重新打開話匣子,今次我決心將一直說的『得閒食飯』付諸實行。

我倆都是元朗人,食飯地點選了新開的Aldou Cafe,貪其位置方便大家,環境又舒適,適合聊天敘舊。
Aldou Cafe的相片 - 元朗
Aldou Cafe的相片 - 元朗
主菜$78-$258不等,+$28即可以配餐湯+(甜品或餐飲)注意選了甜品就沒有餐飲!
Aldou Cafe的相片 - 元朗
我挑了燒烤醬焗原條豬肋排配芝士溶岩醬($178),另加+$28即配餐湯+甜品

餐湯是南瓜忌廉湯,質素普通。
Aldou Cafe的相片 - 元朗
餐包比較硬,個人不太喜歡。
Aldou Cafe的相片 - 元朗
主菜燒烤醬焗原條豬肋排單看價錢偏貴,但成品十分巨型,竟然有兩大塊豬肋排!豬肋排和燒烤醬一向絕配,這個ribs也不例外,帶點微辣更加惹味,加上面頭的芝士醬不但不會覺漏,反而多了芝士香氣,邪惡至極卻令我停不了口。不過如果可以選擇,我還是覺得簡簡單單燒烤醬豬肋排更加得我歡心。而伴菜的薯蓉也非常幼滑,如果可以略有調味會更好。
Aldou Cafe的相片 - 元朗
Aldou Cafe的相片 - 元朗
甜品是朱古力奶凍,朱古力味道突出,每口都是濃郁的朱古力味,不過吃多會感覺偏甜了一點。如果採用較優質和濃度高一些的朱古力可能效果會更好。
Aldou Cafe的相片 - 元朗
最後運用openrice coupon,兩人晚餐輕易過$250,可以享用88折兼免加一。我倆雖然多年無見,但仍無所不談,傾到快樂不知時日過,是店內最後兩位客人,難得店內職員沒有黑面或趕我們離開,不過我們見時間不早都不打擾了,唯有下次再約!
---
Aldou Cafe
元朗馬田路38號怡豐花園3號地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