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滿足的泰式甜品@新泰東南亞餐廳

對上一次和朋友在旺角泰x泰國菜館中了伏,所以這次gathering我們決定要吃到一餐滿意的泰國菜,上網查了查,新泰評價不俗,今次就試試吧!

新泰在銅鑼灣和灣仔中間,在銅鑼灣地鐵站走過來約10min,不在中心地帶,價錢自然相對親民得多。
新泰東南亞餐廳的相片 - 灣仔
新泰東南亞餐廳的相片 - 灣仔
新泰東南亞餐廳的相片 - 灣仔
新泰東南亞餐廳的相片 - 灣仔
新泰東南亞餐廳的相片 - 灣仔


餐廳款式很大路,我們點了幾款:

軟殼蟹米紙卷$75

一向愛吃米紙卷,這次點了最常見的軟殼蟹,卻有點失望。軟殼蟹肉不多,炸粉較厚,包着的材料也不多,味道較為單調,不過米紙尚算做得透薄。
新泰東南亞餐廳的相片 - 灣仔
香芒蟹肉炒飯$85

炒飯炒得夠乾身,能夠粒粒分明,蟹肉份量也頗足料,很有鮮味,我最愛那些芒果粒,香甜多汁,和蟹肉十分配合。
新泰東南亞餐廳的相片 - 灣仔
蒜蓉炒貴妃苗 $75

貴妃苗很幼嫩,加上蒜蓉炒更是惹味,份量有不少呢!
新泰東南亞餐廳的相片 - 灣仔
芒果糯米飯$58

糯米飯是我最愛的泰式甜品之一,未點主菜我們早已鎖定要一客!糯米飯分黑白兩款,白色較有嚼勁,紫糯米則質感較軟綿,兩者一起吃很有口感,我特別欣賞椰汁不會太甜太漏,卻讓糯米飯多了一份椰香,芒果也夠甜夠多汁,成品令人滿意!
新泰東南亞餐廳的相片 - 灣仔
椰汁西米糕$42

又是我去食泰國菜必點的甜品,一客4件,每件都帶有濃郁椰香,加上下層口感黏糯的粒粒西米,層次豐富,整體清香甜美而甜度適中,不過我還是喜歡西米糕上面加上一粒粟米,哈哈。
新泰東南亞餐廳的相片 - 灣仔
整晚食物質素不錯,但最令我滿足的還是那兩款泰式甜品,吃完真有幸福的感覺呢!
---
新泰東南亞餐廳
灣仔軒尼詩道314-324號 W Square 2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