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

確是甜入心@ 甜入心

在中大上3日course,難得去到沙田那麼遠,我便和在港島住的同事兼好友放學後去吃糖水,順便吹水。
甜入心的相片 - 沙田
來到新城市廣場附近的的甜入心,店子裝潢簡單,以粉系作主題,盆栽裝飾帶點小清新,最可愛的是到處都可以發現到椰皇子而成的pokemon精靈球。
甜入心的相片 - 沙田
甜入心的相片 - 沙田
椰皇子是小店的主打,款式甚多,我第一眼就把目標鎖定在榴槤飄香椰皇子($56)。誰知友人從來未有吃過榴槤,不知味道如何但又不肯嘗試。既然如此,就必須要一試啦。
甜入心的相片 - 沙田
榴槤飄香椰皇子($56)

大大舊榴槤肉放在上面,份量多到快要滿瀉,我未吃先興奮!榴槤肉下是椰子布丁,布丁單吃味道清甜,有椰子的天然清香,但和榴槤肉同吃則難免被榴槤的濃味所遮蓋,不過每啖都吃到濃郁的榴槤味,榴槤控的我完全大滿足!至於友人,對榴槤的氣味不太抗拒,叫他嘗一口也能接受,我相信過一段時間他應該也會愛上榴槤獨有的味道吧。
甜入心的相片 - 沙田
甜入心的相片 - 沙田
他另點了焦糖布丁椰皇子($42),饞嘴的我也試了幾口。

有凍有暖選擇,一向養生的他自然選擇暖。少許失望的是成品雖不算凍冰冰,但溫度還是不夠。不過味道還算不俗,焦糖布丁加上椰子布丁,甜度適中,不少得要刮刮椰皇肉,喜歡清甜椰香的相信會喜歡這個小店皇牌。
甜入心的相片 - 沙田
餐廳還有英式果茶可以自助斟。想不到果味亦濃郁,果和茶比例剛好。
甜入心的相片 - 沙田
其實,小店最令人甜入心的不是甜品,而是人情味吧。店員親切的笑容令我和友人留下良好印象,我們亦見到店員和鄰桌的年青食客表現熟絡,相信小店能夠憑着這份令人甜入心的服務繼續做得更好吧。
甜入心的相片 - 沙田
---
甜入心
沙田橫壆街1-15號好運中心地下L8F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