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平靚正之韓國料理@韓正屋韓國料理

很少過來荃灣這一邊,沒想到竟有一間平靚正韓國餐廳!
因為已經2點多,肚子超餓的!

我先點了chopstick鐵板燒牛仔骨($98)份量超多,五大塊滿舖整個鐵板!鐵板很熱,一上枱就發出"滋滋"的聲音。牛仔骨肉質腍身,醬汁惹味,好吃到一口接一口,配飯吃一流!$98除了有一大碗白飯,還送一杯飲品,點了柚子茶,雖然加了冰,但柚子茶味道仍然濃郁,沒有溝淡。

鐵板燒牛仔骨 - 荃灣的韓正屋韓國料理
鐵板燒牛仔骨HK$ 98
柚子茶 - 荃灣的韓正屋韓國料理
柚子茶
男友剛放工就趕到,3pm還未有東西下肚,先點了chopstick韓式蕎麥水冷麵($45),同樣大大碗,份量十足,材料豐富,有牛肉、青瓜絲、蘋果、水煮蛋。我一直喜歡吃水冷麵,這麵也沒有使我失望,麵條爽彈,冷麵湯清爽開胃,唯一是牛肉煮得過老。
韓式蕎麥水冷麵 - 荃灣的韓正屋韓國料理
韓式蕎麥水冷麵HK$ 45
飲品送了chopstick韓式咖啡(凍),咖啡味濃,質感滑溜,帶有碳燒的香味,有點驚喜。
韓式咖啡 - 荃灣的韓正屋韓國料理
韓式咖啡
因為男友太肚餓(兼大食XDD),他還一口氣點了三款小食tongue

chopstick韓式壽司($28),味道不過不失,但一客有12件之多,十分抵食。

韓式壽司 - 荃灣的韓正屋韓國料理
韓式壽司HK$ 28
chopstick韓式煎泡菜餃子($28),煎得外脆內軟,餡料健康,味道很好。
韓式煎泡菜餃子 - 荃灣的韓正屋韓國料理
韓式煎泡菜餃子HK$ 28
chopstick韓式煎雞翼($28),每隻都煎至金黃色,賣相吸引,而入面也煮得剛熟,肉質嫩滑,保留肉汁。
韓式煎雞翼 - 荃灣的韓正屋韓國料理
韓式煎雞翼HK$ 28
雖然這兒的食物不是走正宗韓國食物的路線,但價錢相宜實惠,四五十蚊已經可以食飽飽,而且食物味道非常不錯,難怪吸引不少街坊光顧lol 我相信我很快都會變『街坊』,哈哈。
---
韓正屋韓國料理
荃灣海壩街22-32號華達樓地下E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