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【除疤方法推薦】德國秀碧除疤膏&晚間深層除疤貼|雙管齊下去疤痕越早用越有效

上星期又去了睇皮膚科醫生,原因又是因為手腳摺位都濕疹,醫生診斷為異位性皮膚炎。
搽完藥膏好快傷口就埋口!
不過黑色素沉澱問題就非常嚴重,醫生說不發作的話大約1年左右就會自然減退。
但我下個月就要影婚紗相,所以要不停尋求除疤方法,
朋友就推薦非入侵性的除疤膏給我,
貪靚的我又怎能坐以待斃!
於是我就馬上試一試!

現時常見的疤痕護理方法有兩種:
1. 透過藥理活性成份的啫喱膏,滲透入皮膚, 從而抑制疤痕組織形成,改善傷口癒合及減少疤痕增生
2. 透過除疤貼抑制疤痕增生,避免疤痕組織水分流失

要加快去疤效果,當然要用雙管齊下的除疤方法,同時用去疤膏及去疤貼啦!


以前總會以為燒傷、燙傷、外科手術後傷口先會用去疤膏,但原來痘痘留下嘅紅印、凹凸洞、水痘印都可以用去疤膏。 
市面上去疤產品好多,但作為一個理科人都知一支除疤膏無論多少人推薦 都好,講到幾有效都是假的,最重要都是看有沒有臨床實驗驗證!
精挑細選下,我揀了德國「秀碧®」Contractubex 除疤膏!
由德國 Merz 大藥廠出品,以德國技術及科研為基礎, 
而且許多醫學文獻都有記載,世界各地好多醫生及藥劑師都選用,有信心保證!


德國「秀碧®」Contractubex除疤膏成份清晰印在包裝盒上,
每100克膏含Cepae 精華,鈉肝燐脂5000國際單位、尿囊素1 克
質地是啫喱狀,每日在疤痕位置塗抹 3-4 次,
每次都要按摩,慢慢從疤痕內推向外至疤痕邊緣。 
包裝盒建議按摩 2min,令到成份更快吸收。
啫喱狀疤痕膏質感易推開,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,毫不黏笠。
即使塗抹 在臉上按摩後,用濕毛巾抹一抹就可以即刻化妝,
愛美的朋友也推薦使用這支除疤膏。

除了用除疤膏這個方法,我還同時使用德國「秀碧」 晚間深層除疤貼, 令到效果加快!
不過我就主要是早上和下午用除疤膏,推薦大家晚上沖涼後睡覺前才用 除疤貼。
由於晚上新陳代謝較為活躍,皮膚自然癒合過程更快,所以貼在疤痕上連續6-12小時效果就會更顯著!

你可能會問:為什麽要選擇德國「秀碧」去疤貼?
分別可大了!
比較過出面其他市面除疤貼,市面的除疤貼都是矽膠質地,不含活性成份,只是覆蓋皮膚表面,用壓力去減少疤痕增生嘅機會。 
但德國秀碧晚間深層除疤貼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有藥性成份嘅除疤貼 能夠 雙重除疤,
可以釋放獨特雙重除疤成份,每片都是軟微氣墊及活性成份(Cepalin 精華及尿囊素 (Allantoin)兩層組合,可抑制疤痕組織過度增生,令疤痕組織更平滑柔軟。
柔軟的微氣墊密封層特別設計,不能可以有效減少疤痕組織水份流失,還能將活性成分浸透疤痕底層,深層保濕!


嚴格來說,德國秀碧晚間深層除疤貼能同時做到去疤膏和去疤貼兩個功效呢,是個雙效的除疤方法!
不過早上用除疤貼始終不太方便,所以我就只在睡覺前使用啦!


一盒德國「秀碧」 晚間深層除疤貼有7片,可隨意按疤痕大小裁剪適當尺寸,不怕浪費。
而且撕除時不會有任何痛楚!(起初還很怕像膠布般會痛,我實在多疑了!)

溫馨提示大家,使用去疤產品前,記得確保疤痕位置已徹底清潔及抹乾,並且傷口一定要完全埋口以及皮膚是完整的!
新疤痕建議連續使用 3 個月,至於舊疤痕則要最少 6 個月,所以去疤要及時啊
不少秀碧除疤膏的用家都推薦使用,表示能有效淡化疤痕紅印,軟化肥厚 瘡疤及平滑凸起過度增生的疤痕組織,
我暫時只用了 2 星期,要繼續堅持 呀!!!!
---
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