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

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好唔好?全新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去暗瘡印體驗

醫學美容推陳出新,都有不同的醫學美容儀器可以做到去斑、美白、緊緻皮膚或者去暗瘡印
單一指定的醫學美容儀器,永遠只能解決某種肌膚問題,未能全面照顧肌膚需要,
LightMAC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』18種獲國際安全認證的醫學美容護膚療程,專業醫護團隊每次因應客人肌膚需要,揀選2種個人專屬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。

LightMAC好唔好?就讓我這個LightMAC會員以第一身話你知!

我自己5年前就已經是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的會員,
以前一到中午整塊面就紅卜卜,非常難看。
後來join了『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』,大約六次療程後皮膚已得到大大改善!
最近LightMAC還推出了『升級版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』,加入先進醫學美容儀器,包括近年大熱的嶄新Pico皮秒激光!
可見LightMAC好好Dout緊貼最新醫學美容趨勢!



18種療程中,我留意到Light Me Up Pro添加了嶄新醫學美容療程Pico Plus皮秒激光4款不同能量能分別針對深層及淺層色斑, 減退凹凸疤痕﹑增生骨膠原﹑改善玫瑰痤瘡及暗瘡後紅!



我這次上去LightMAC的目標正是PicoPlus玫瑰激光療程,自從上年患上玫瑰痤瘡後,一直不敢再做任何光學療程,上網得知這部機能改善玫瑰痤瘡和減退暗瘡印,即刻蠢蠢欲動想試,但始終都不敢輕舉妄動。
LightMAC是專業醫學美容中心,有駐場醫生,所以我進行醫學美容療程前先讓醫生觀察我當時皮膚的狀況。

醫生分析過我的皮膚狀態,他解釋我已經有一年時間沒有進行光學,當日下巴位置又有幾粒痤瘡,整塊面的微絲血管亦不算太多,
所以覺得脈衝光(即彩光)比PicoPlus玫瑰激光更加適合。
他亦建議先進行Oxygen Jet Peel氧氣噴射換膚療程先去除老化角質和進行深層清潔,
再打脈衝光
雖然PicoPlus是最新技術,聽說效果亦極度明顯,但始終每人情況不一,我當然乖乖聽醫生話。有醫生專業的意見,我亦非常放心。
個人專屬的醫學美容療程正是我喜歡LightMAC的原因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根據醫生的建議,LightMAC的治療師會先為我進行Jet Peel
透過氧氣同水分經過加壓處理,
由噴射導管將養分噴出,並注入肌膚,
有助深層清潔,提升肌膚活力,以及去除老化角質。
做完之後,皮膚立即變得白淨清潔,是去暗瘡印的第一步。


 接著就是脈衝光療程,我對這個脈衝光真是又愛又恨。
恨,是因為過程真的一點都不好受,臉部有點像不停被橡筋彈。
愛,是因為做一次已經即時看到效果,膚色均勻了,泛紅、暗瘡印減退了。
不過來得醫學美容中心都是想有效果,忍一會絕對值得的!

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都會比較乾燥,這個時候LightMAC治療師就替我敷上修護保濕面膜。
其實做完療程後幾天都要加強保濕,因為療程後皮膚吸收力是最強的,因此更要好好保養!

你都想試吓個人專屬的醫學美容療程?快啲到以下連結登記免費體 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: http://bit.ly/2HxlGAl

#lightmac #lightmeup #lightmeupro #yourendlessbeauty #lightsupyourdestiny #度身定制 #專屬亮肌 #暗瘡印 #醫學美容




---
是次療程由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