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【自動追蹤肌膚乾燥部位】 DECORTÉ Moisture Liposome保濕精華

最近終於有點涼意,秋風起非常舒服,不過舒服背後其實穩藏危機。
皮膚容易缺水出乾紋,我這些敏感肌甚至因為乾燥而容易引起敏感。
為了解決肌膚的缺水危機,我最近就試用了DECORTÉ Moisture Liposome保濕精華
這支DECORTÉ Moisture Liposome在乾燥的日本仍能創出極高回購率
可見保濕力超強,全年不分季節都適用!



這支保濕精華比其他同類精華優勝的地方在於它有100%多層微脂囊體。

什麽是微脂囊體?
原來微脂囊體可以自動追蹤肌膚乾燥部位,然後迅速將美容成份傳送至該處,令到皮膚持久保濕飽滿!
按壓1次的份量已經蘊含數兆個0.1微米的囊體,深入角質層深處追蹤到乾燥部位的位置後,就會包裹該乾燥部位,從外側開始逐層釋放保濕及美容成分



使用方法很簡單。
爽膚及潔面後,把精華滴於掌心,並均勻地塗抺在面部,輕力按摩直至完全吸收。



精華質感雖然滋潤,但很易推,容易被皮膚吸收。
用後皮膚水潤清爽,即時舒緩乾燥感,還能立即降紅!
我最喜歡精華毫不黏笠的質感,用感舒適!

本身我一直都有做好護膚,但我本身是敏感肌,鎖水力弱,秋天一到就很快乾燥,皮膚水份和油份都非常低,狀態極度不理想。
自從我用了DECORTÉ Moisture Liposome保濕精華後,皮膚保濕度立即提升,最重要是第二天都大概能維持到。

用後還可以即刻化底妝,令到妝容更加貼面,不會浮粉。

DECORTÉ Moisture Liposome保濕精華絕對是一支秋冬必備的精華!
---
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