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香港也吃到CALZONE@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

趁著星期一公眾假期,我和男友出外玩了一整天,晚餐突然想吃意大利菜,於是男友帶我來到Ciao Chow。餐廳有戶外座,亦有室內座,我們想見到廚師製作pizza的過程,所以就坐入面。因為在蘭桂坊的關係,客人主要是外國人,亞洲面孔不多,有一刻我簡直以為自己身在意大利!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餐牌分antipasti、pasta和pizza.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Antipasti點了classic Italian meatballs($60),肉丸肉香濃郁有汁,重點是那新鮮的蕃茄醬,簡單美味的一道前菜。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Parma Ham, aged 24months($66)是廚師即時切出來,每片都充滿鹹香,真想伴着蜜瓜吃呢!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另外也點了Caprese ($48),有點失望的是只有兩片比較少,而且mozzarella的芝士香也不夠突出。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餐廳有兩個特大焗爐焗製pizza,所以一場來到pizza是絕對要點的!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在意大利我最喜歡就是吃Calzone,還記得剛到埗時我只能一個人吃到半份,後來住久了竟能獨力完成一份,現在只慶幸我當時只住了一個月多,如果住一年的話我一定變了大肥婆吧!

Calzone,我會稱之為pizza餃子吧!在意大利十分常見,但香港還是第一次見到,所以二話不說就點了一份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第一口咬落的時候我竟然有點感動,是久遺的味道呀!calzone新鮮即焗,餅皮蓬鬆,而且是厚厚的帶點煙韌的質感,十分正宗,入面包着芝士、火腿,還帶有豐富肉汁,好吃到不得了。伴上沙律,清新又解膩。正價$138一份,想不到happy Monday,飲品外pizza也有半價,可謂意外驚喜!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Pasta選擇有不少,卻有點失望沒有ravioli。點了Fettuccine alla Bolognese($128),成品香噴噴,闊條麵是自家製,富蛋香又帶麵粉香,質感幼滑。用上豬肉及牛肉的肉碎下得大方,口感十足,啖啖肉香。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甜品毫無懸念點了tiramisu ($78)! 這兒的tiramisu超級高質素,入口盡是香濃的咖啡酒香,夾住軟滑的mascarpone cheese,口感綿密又夠濕潤,好好吃呀!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的相片 - 中環
---
Ciao Chow - Italian Cafeteria
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30-32號加州大廈地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