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麵店的日與夜@漁場台風

旺角的漁場台風日間賣沾麵、夜間賣拉麵 ,因為喜歡吃沾麵多些,我特地選了中午去試試。

已經下午1時多,但門外竟然仍有有條小人龍,幸好流動率高,等了約10分鐘已經可以入座。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甫進入漁場台風,即時感覺置身于一個日本的熱鬧漁場,牆上貼滿日本電影、日本明星、漫畫明星的海報,還有牆上滿滿的留言字句,五顏六色,甚有御宅族的感覺,非常有活力。加上10月到訪,店內亦有一些萬聖節的裝飾,實在有氣氛。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店員主動拿了一籃子髮圈給我,原來是給我綁頭髮用,這樣吃麵會更加方便,在日本都有拉麵店提供髮圈,但香港真的非常少有,這個小小的舉動實在窩心。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沾麵款式有三種,分別是魚介豚骨沾麵、魚介豚骨焙煎黑芝麻沾麵及魚介豚骨蕃茄海蝦沾麵,三款均以魚介豚骨作湯底,選擇了款式後可以自選麵量,醬汁和蔥花,也可另外加錢增量配菜,如叉燒、紫菜和半熟蛋。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麵量有180g(小)及250g(普通)選擇,價錢一樣,如果大食的朋友可以加 $ 10 選350 g 。師奶性格的我原先當然選了250g,但 入到去才發現漁場台風竟然是早前我覺得甚為抵食的『拉麵台風』姊妹店!吸收了上次經驗,我立即改一改麵的份量做180g,因為店子自稱的『拉麵份量比一般拉麵店多1.5倍』絕不是誇下海口,事實亦證明180g(小)已經非常飽肚

魚介豚骨蕃茄海蝦沾麵 (HK$88)+一隻半熟蛋($12)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叉燒用上角切煮,令人失望的是肉質比較嚡口,主要是瘦肉,不是我喜歡的那款。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湯底蕃茄味濃,加上海蝦和魚介豚骨,味道十分鮮甜,卻完全不會太鹹太膩。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麵條掛麵度尚可,質感彈牙,不錯。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溏心蛋調味剛好,流心度亦叫人滿意。
漁場台風的相片 - 旺角
沾麵質素不錯,就一日夜晚再來試試拉麵先!
---
漁場台風
旺角快富街39號建煌華廈地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