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

相機必食的馬卡龍拿破侖蛋糕@Patisserie French Angel

早前馬卡龍拿破侖蛋糕在instagram洗板,飲食男女亦有報道,其精緻外型令我留下深刻印象。最近終有機會一試!

馬卡龍拿破侖蛋糕有多款口味,如藍莓、芒果、士多啤梨、朱古力香蕉等。我選了藍莓味(4吋$240)。店主instagram回覆速度頗快,時間也容易遷就,很快就約了時間在地鐵站交收。

終於拿到蛋糕了!店主十分細心地用料許多膠紙把蛋糕牢牢穩固,所以回到家蛋糕仍完好無缺。值得讚賞。
Patisserie French Angel的相片 - 葵涌
蛋糕外型像一個大馬卡龍,裡面夾著拿破崙和新鮮藍莓,上面再放有8粒小馬卡龍,份量十足。馬卡龍一般平均賣$15,這兒單是8粒小的已經約$120,這樣計算立即感覺划算(哈哈,我是精明消費者)。
Patisserie French Angel的相片 - 葵涌
蛋糕層次豐富,每一層都口感細緻。先說拿破崙,我對拿破崙其實又愛又恨,愛它的多重口感,但我卻常常吃得非常論盡,十分麻煩。這個酥皮有兩層,我用刀子分開,卻沒有散得一塌糊塗,每層都口感鬆脆而不鬆散,牛油味香濃,夾著香滑的吉士忌廉和酸酸甜甜的新鮮藍莓,更添口感。蛋糕面頭的macarons外脆內軟,味道甜美又不會太膩。整體甜度適中,睇得又食得,非常滿意!

店主溫馨提示要當晚食才能保持鬆脆,並且吃之前最好先雪起碼10分鐘,會較容易切。
---
Patisserie French Angel 
http://www.patisseriefrenchangel.com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