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

元朗小糖鈕@小糖鈕甜品專門店

自從年初食過一次小糖鈕,我總心思思想再來試餐牌其他甜品。終於等到愛吃甜品的表妹來元朗,我可以找到機會再甜品當晚餐了!
 點了一客冰鎮玫瑰荔枝燉蛋($88)。上次來已覺吸引,但上次眼闊肚窄,試不了那麼多,今次早已鎖定目標!
小糖鈕甜品專門店的相片 - 元朗
一打開蓋,煙霧立即彌漫,飄出陣陣荔枝香,粉紅色的燉蛋上放着兩朵用蘋果刨成的玫瑰,賣相精緻驚喜。嚐一口燉蛋,荔枝味道突出帶清甜,味道夠fresh,不知是否我的錯覺?我覺得隱隱還嚐到一些玫瑰的清香呢。
0
小糖鈕甜品專門店的相片 - 元朗
芒果流芯 ($98)
0
小糖鈕甜品專門店的相片 - 元朗
我一向是心太軟迷,但『芒果心太軟』卻甚少機會見到,如此特別,亦吸引我和表妹嘗試。這心太軟則略嫌焗得未夠外脆,外層比較厚和淋身,入面流心度和芒果漿甜度尚可,另外一點需改善的是心太軟攤冷了,也影響口感。我反倒欣賞配搭的青檸雪芭,清新消暑,味道天然,好吃!
0
小糖鈕甜品專門店的相片 - 元朗
上次來小糖鈕最喜歡就是這款70%特濃朱古力($98)了,今次帶人來當然要encore這招牌作。
0
小糖鈕甜品專門店的相片 - 元朗
『70%特濃朱古力』依舊是一磚黑漆漆的朱古力,其貌不揚,卻很有內涵。朱古力磚質感濕潤,食一啖口裡就盡是濃郁豐富的朱古力味道,卻甜而不膩,甜中有苦,味道層次非常豐富。依舊是我的最愛!

今次再來小糖鈕,發覺小店人氣旺了不少,平日8pm已經坐滿客人呢,而且排隊的顧客也不少!為小店高興,亦希望小店可以繼續保持良好服務和食物水準!
---
小糖鈕甜品專門店
元朗裕榮徑11號好旺洋樓地下10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