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

日本過江龍卷蛋@8b Dolce

8b DOLCE是日本ロールケーキROLL CAKE過江龍,之前開過pop up store,最近正式在香港HYSAN PLACE開店!碰巧GRAND OPENING當日我在銅鑼灣。遂和朋友去湊湊熱鬧。當日完全是人山人海,排隊的人龍亦長得很!8b DOLCE原味卷蛋是日本卷蛋糕比賽第一位,對於日本蛋糕,即管罵我崇日吧,真的無得輸,這個更要是排名第一。平時我一定會等熱潮過去才試,但這次我又怎能錯過呢!?
8b Dolce的相片 - 銅鑼灣
8b Dolce的相片 - 銅鑼灣
8b Dolce的相片 - 銅鑼灣
8b Dolce的相片 - 銅鑼灣
8b Dolce的相片 - 銅鑼灣
8b Dolce的相片 - 銅鑼灣
店員有禮而耐心地向我介紹不同產品,原來不單卷蛋是日本直送,甚至包裝、紙袋都是MADE IN JAPAN,確保香港可以和日本店質素一致,單是這點細心和誠意已令我驚喜萬分!
8b Dolce的相片 - 銅鑼灣
ROLL CAKE有多種口味,除了原味,還有多謝不同產品,當中以京都抹茶入饌的抹茶ROLL CAKE最為吸引!
8b Dolce的相片 - 銅鑼灣
不過第一次食我還是選了最具人氣的原味卷蛋糕($168)吃之前要先解凍6-8小時(這點十分重要!king,幸好我買完之後才去晚飯,晚飯後回到家已經可以立即大快朵頤!
可愛的笑哈哈貼紙 - 銅鑼灣的8b Dolce
可愛的笑哈哈貼紙
原味卷蛋-軟滑的生CREAM - 銅鑼灣的8b Dolce
原味卷蛋-軟滑的生CREAMHK$ 168
店員介紹說卷蛋用上北海道3.7牛奶及沖繩本和香糖等高級材料製作,果然,卷蛋外層充滿蛋香味,而且軟綿綿,柔軟富彈性。𥚃面一層梳乎厘,口感濕潤而紮實,再來一層吉士,甜甜香香而不膩!到重點,中層是濃厚的特製3.7牛乳生Cream ,完全入口即融、滑溜無比、充滿空氣感。整個卷蛋層次豐富,材料簡單卻非常美味,每口都綿密絲滑、香甜誘人!我特別欣賞整個卷蛋不會太甜或過漏,連少吃甜點的媽媽都讚不絕口!likelikelikelike

8b DOLCE的LOGO是一個笑哈哈,相信是希望用美食帶給大家快樂。8b DOLCE做到了,這晚大家都露出滿足的笑容。雖然價錢的確偏高,但偶爾購買一條幾個人來分享,也不算太過份呀 tongue

---
8b Dolce
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628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