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

【台北美食】為了芋泥蛋吐司而來@MR.PAPA WAFFLE & 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

超鍾意食芋泥!多謝男友唔食芋頭都陪我食!

去了永春站的MR.PAPA WAFFLE & 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,4號出口走5min就到,非常方便!



店內位置不多,我11am到幸好坐到向窗邊的兩個座位。


我主要是為了雙倍芋香起司蛋(NT$60)而來,上枱一刻其實有少少失望,因為之前見網絡上的照片都影到好大,張張都芋泥爆漿!我這張相就比較反映現實,哈哈!不過味道依然不錯,芋泥香滑軟綿,配合滑蛋,味道豐富,多士也烘得香脆!港幣十多元就食到高質吐司實在太滿足了!如果芋泥的芋頭味再突出一點會更perfect 啦!



藍莓嫩雞捲餅(NT$70)用鐵板上,捲餅要趁熱吃才夠酥脆,入面用自家製藍莓醬配搭雞肉好有心思!藍莓醬解膩之餘還令到味道更有層次,不過藍莓醬就不太平均,一頭一尾藍莓醬不夠多,多點藍莓醬會更加滿足呢!
.

咖啡點了比利時奶酪咖啡 (NT$80) 黑糖拿鐵(NT$80),質素中規中矩,咖啡味不夠濃郁。主食更加出色!
---
MR.PAPA WAFFLE & 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
共有3間分店
我去的是永春店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
營業時間: AM08:00~PM17:00
---------
更多歐洲,日本和台灣遊記及美食分享: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