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

【修復淡化暗瘡印+美白抗皺1+1】法國Dermastir表皮生長因安瓶精華+維他命C安瓶精華

有人和我一樣都喜歡用安瓶(ampoules)急救皮膚嗎?
安瓶比精華含有更高的營養,使用無菌容器盛載精華,能保持品質穩定和新鮮度,避免產品受到細菌的污染。
而最近收到法國Dermastir 的兩款安瓶精華,和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!


一盒有齊兩種精華($830):表皮生長因安瓶精華Dermastir Ampoules EGF Oligo Peptide)以及 維他命C安瓶精華 (DermastirAmpoules Vitamin C)

因為安瓶營養濃度較高,所以不適宜每天使用。
建議日常保養:每7天使用一次,連續10個星期可達最佳效果
深層護理:每3天使用一次,連續使用一個月


我採取了日常護理,一星期用表皮生長因安瓶精華,下一星期用維他命C安瓶精華,交替使用。

兩款精華流動性高,質感清爽,分子很小,不用推開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

一支其實份量都頗多,用不完的話可以用盒子內附的蓋子蓋好,放在雪櫃,第二天早上用完它。


表皮生長因安瓶精華含有高濃度EGF,已有研究顯示EGF能有效促進細胞更新和傷口修復, 刺激膠原再生,
不但能收細毛孔,還能淡化暗瘡印、撫平皺紋、淡化黑色素
Dermastir這支表皮生長因安瓶精華的濃度還十分高,成份高達95%以上!
變相令到效果更快更有效!


我暫時還未用夠10星期,但用完已即時感覺非常保濕,皮膚飲飽水,水潤飽滿,乾紋減淡,有做完facial的效果!
用水份測試儀測試水份,保濕度超級2倍提升!好誇張!




至於維他命C安瓶精華當然主要功效是美白和淡化黑色素啦,
相比口服,塗維他命C其實效果更顯著。



而作為敏感肌,本身我對法國品牌已有一定信心,不過我都有特別留意到Dermastir這支維他命C是「高穩定性」及「高滲透性」,
刺激性低,我用完沒有過敏情況。
用完即時已覺得膚色提亮了,保濕度也高,不會像其他美白產品般乾燥甩皮。




最近去了幾次喜宴,前一晚都是靠Dermastir 的安瓶精華替我急救皮膚!
實在太好用!

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