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

抵食和食+串燒set lunch@備長 Bicho

我倆都酷愛日本菜,這天即興端午節飯聚,我們就來到基乎全棟都是日本餐廳的澳門逸園中心再作選擇。留意到有間叫「備長」,難道是主打用備長炭爐燒的串燒?抱着期待的心情,就來到26/F。
備長的相片 - 銅鑼灣
備長的相片 - 銅鑼灣

午市套餐超級抵食,除了有主食、前菜、麵豉湯、沙律、白飯,還有三串自選串燒和飲品,如此豐富才百多元,性價比超高!
備長的相片 - 銅鑼灣

我點了銀雪魚西京燒($168)。銀雪魚燒得外皮微焦帶脆,魚肉卻嫩滑無比。因為魚肉十分新鮮,所以魚味很濃,毫無雪味。
備長的相片 - 銅鑼灣
前菜中華沙律沙律都正常質素,驚喜不大。

飲品選擇不少,而且款款有特色。我只簡單點了熱柚子蜜,份量很足。
備長的相片 - 銅鑼灣

串燒選擇有不少,可選三款,我選了明太子雞翼、免治雞肉棒和荔枝豬肉卷
備長的相片 - 銅鑼灣
明太子雞翼煙得外皮金黃,內裡塞滿明太子,令嫩滑juicy的雞肉更添鹹香,值得推薦。
備長的相片 - 銅鑼灣
免治雞肉是我至愛,水準也不錯,如能送上生雞蛋去蘸不但能令做法更加正宗,入口也會更順滑。荔枝煙肉一甜一鹹的配搭永遠深得我心。 
朋友點的鰻魚飯($138)亦賣相討好,大大條鰻魚幾乎滿鋪所有飯,毫不欺場。試了少少,鰻魚厚肉肥美,肉質腍身,配上甜度剛好的醬汁,味道濃郁惹味。
備長的相片 - 銅鑼灣
備長的相片 - 銅鑼灣
而朋友選的串燒和我差不多,果然閨蜜喜歡的東西都會口味相投。
備長的相片 - 銅鑼灣

這頓午餐吃得十分飽足,價錢亦非常實惠,下次有機會會再來試試晚餐質素!
---
備長 Bicho
銅鑼灣軒尼詩道525號澳門逸園中心26樓
---
更多美食介紹可去: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