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

優質TEA BUFFET @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

星期六撞正公眾假期,不用上班,相約妹來吃下午茶自助餐。沙田凱悅酒店在大學站附近,約5MIN路程就到,地點其實非常方便。

我們被安排坐在座地玻璃旁的座位,和藹的陽光灑進餐廳內,氣氛和諧,感覺舒適自在。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點了餐飲,我們就立即開動了!tongue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chopstick前菜chopstick的款式很多,雖然沒有刺身,但壽司卷賣相同樣吸引,我特別喜歡三文魚卷和炸蝦卷,味道都很好。亦有韓式前菜和中華沙律配搭。另一推介是三文魚多士,多士由一層牛油和沙律醬作底,上面放著肥美的三文魚,味道豐富極了。我ENCORE了三四次呢!love另外亦有夾parma ham 的組合cry
超多款!!!! - 沙田的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
超多款!!!!
柚子冷面湯底柚子味濃郁清新,非常醒胃,必試balloon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chopstick熟食chopstick方面選擇多樣,有中式車仔麵、點心、蛋撻、即炒小菜飯麵等,全是香港地道小食代表作。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而我就重點另一西式美食區啦!mad

除了薄餅外,亦可叫廚師即場燒烤,有雞腿、豬排骨、漢堡扒、牛肉串等選擇,我點了後兩者,牛肉串是蒙古香草做法,但略微韌口。而漢堡扒就不錯,牛肉軟而不散,調味亦好。我亦試了焗蛋卷,𥚃面有蘑菇和紅椒等配料,味道清新,口感豐富。整個熟食區我最喜愛的,就是豬扒包了!tonguetonguetongue豬扒包是澳門風味,漢堡包經烘過後十分鬆脆,夾住一塊厚身的煎炸豬排,而且有一層牛油塗兩面包,令味道更香口,甚有口感,而且是迷你size,即使食完仍然可保持戰鬥力,繼續食呀食tonguetonguetongue!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吃完一輪熟食後,我就轉攻chopstick甜品chopstick了。當中有幾款是和酒店中菜廳『沙田18』 crossover 研製出來的,單聽名字已覺廚師饒富新意。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例如腐乳芝士蛋糕,兩者看似風馬牛不相及,但味道出奇地夾,『中式芝士』腐乳的咸令芝士的咸香更為突出,芝士味更濃郁。而雪耳杞子杏仁糕也是驚喜之作,爽口的雪耳令糕點更有咬口,粒粒的杞子也增添口感,整道小糕點吃來滋潤,多吃也不怕。鳳梨酥皮批外型像港式菠蘿包,入面卻像鳳梨酥,鳳梨餡料比較酸,所以吃一小個也不會覺濟,我自己就頗愛這個小size和酸甜的味道,忍不住吃了兩個!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18精選甜品還包括紫米露,質感是黏稠那種,淋上椰奶,香濃美味到食完又食。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其他甜品有豆腐花、芝士蛋糕、涼粉、cupcake等。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我就被9款雪糕所吸引,雪糕口味每日都不同,很可惜沒有傳說中的五糧液朱古力雪糕呢!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當日除了zs出品,自然是信心保證。我和妹二人也發揮創意,點了一底雞蛋仔和一塊班戟皮,然後上面加雪糕、水果、toppings,哈,賣相不錯lol 又好玩又好吃!

P.S. TEA BUFFET 3:15PM-5PM,只在星期六,日和公眾假期提供。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很多TOPPINGS - 沙田的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
很多TOPPINGS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沙田凱悅酒店咖啡廳的相片 - 沙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