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

放假吃好東西@嵐山日本料理

辛苦工作了幾天,放假就很想慰勞一下自己,食餐高質日本菜 lol

餐廳裝潢簡簡單單,雖然只用上黑白二色和木桌椅,但配合出面的自然光,感覺素雅舒服。而且原來入面還有許多座位,私隱度頗高,是適合聊天的好地方。
環境簡單舒服 - 尖沙咀的嵐山日本料理
環境簡單舒服
嵐山日本料理的相片 - 尖沙咀
私隱度頗高 - 尖沙咀的嵐山日本料理
私隱度頗高
甫坐下,侍應就奉上熱茶,讓我慢慢看MENU。
嵐山日本料理的相片 - 尖沙咀
LUNCH SET 選擇很多,聽聞這兒的拖羅丼十分抵食,但北海道丼又有我至愛的海膽,在兩者之間選擇困難症了一會,結果我都是選擇投向我的至愛海膽的懷抱中XDD

chopstick北海道丼($148)非常豐富,有帆立貝x3,三文魚x3,海膽同牡丹蝦love,全部都是我至愛!份量十足,大大碗,十分慷慨king!帆立貝和三文魚都是厚切,吃來十分肥美🏻,三文魚尤其紋理清晰。雖然叫北海道丼, 但海膽用上加拿大海膽,不過仍然超級鮮甜,正!牡丹蝦也十分新鮮,蝦頭很多膏,肉質彈牙,甘甜鮮美。
北海道丼 - 尖沙咀的嵐山日本料理
北海道丼
好厚! - 尖沙咀的嵐山日本料理
好厚!
肥美的三文魚 - 尖沙咀的嵐山日本料理
肥美的三文魚
LUNCH SET還有沙律、兩款前菜、麵豉湯、蒸蛋及雪糕starexcited
豐富的定食 - 尖沙咀的嵐山日本料理
豐富的定食
chopstick沙律有粟米、青瓜、菜和車厘茄,顏色鮮艷,讓人胃口大開。沙律新鮮爽甜,配上日式芝麻醬,不錯的前菜。

bowl前菜有螺肉和醃蘿蔔,味道不過不失。

chopstick麵豉湯看似簡簡單單,只有青蔥和豆腐卜,但成品熱騰騰,而且味噌味突出之餘又不會太鹹。
嵐山日本料理的相片 - 尖沙咀
bowl蒸蛋我同樣喜歡,蒸得滑溜,很有蛋味。

chopstick雪糕有芝麻,抹茶和豆腐選擇,我選了芝麻味,芝麻味突出不人工,為這一餐寫下甜美的句號。
芝麻雪糕 - 尖沙咀的嵐山日本料理
芝麻雪糕
以這個價錢,還要中午沒有加一,可以在尖沙咀區可以吃到這個質素的日本菜,性價比很高!!! 一定會再去。可能下次會來試拖羅丼吧!

---
嵐山日本料理
尖沙咀棉登徑11號地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