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【排毒通便佳品】Kanne有機卡納麵包汁

認識我的人都知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吃貨,愛出街吃飯,有時吃太多難免有排毒困難,肚子脹脹的,變相出街吃飯吃少少就飽了,十分辛苦。我曾經試過食便秘藥,效果可以,但始終不想依靠藥物,如非去到嚴重情況都不會去到絕招。這天去點點綠,遇上店員推介這款來自德國的Kanne有機卡納麵包汁 ( 750 毫升 $108),試過後非常滿意,忍不住要大大推薦給大家!

麵包汁聽起來十分有趣,原來真的用上了有機酸麵團麵包!再加礦物鹽和淨水,每樽都經過長時間發酵,內裡有齊天然發酵而成的5種主要物質,包括:乳酸菌、酵素、 維生素、胺基酸和礦物質,營養豐富,而且因為天然發酵,所以身體很易吸收。我本身未試過detox,但見產品成份全是天然,對身體百利而無一害,價錢又不貴,那就無妨一試

店員說天然排毒計劃為期8天(大概3支 750 毫升),原理是利用麵包汁內的活性乳酸菌去刺激腸道蠕動,改善腸道菌群,達到排清宿便毒素和提升腸道排毒功能的功效。

我很乖的聽從店員的指示,每朝一早起床就先飲用 200 ml,1:1溝水。每日都要飲 2-3 次呢,通常健康食品和飲品最好都是餐前食用,最利吸收,總之每次食飯之前都飲一杯就一定記得啦。


麵包汁溝水飲,味道酸酸的,有點像飲醋,不過我自己很喜歡『呷醋』,所以覺得味道還不錯,如果怕酸的可以溝蘋果汁自製蘋果醋,會好味一點。






功效:
功效如何呢?飲用之前,已經三四天沒有去廁所了,飲用了麵包汁一兩次,已經立即可以去廁所了,之後每天飲用都可以保持暢順,時間亦十分定期。剛剛完成了8天的排毒計劃,身體宿便清除徹底,所以感覺身體輕盈了,最重要是麵包汁成份天然,當作普通調理也可以,不會像便秘藥般有副作用,我也很放心。8天過後,可能因為腸道亦健康了,又或是因為身體習慣了定期這個時間通便,所以排毒情況十分理想,最令我驚喜的是我原先鼻頭上有濕疹,可能因為有排毒,所以竟然痊癒埋口了!(真可惜沒有拍到前後照,實在沒有想過會那麼快有效果!)官方網址說長期飲用更可對皮膚質素、經痛等問題有所幫助,相信需要一段時間才知這些方面的功效。

不過看網上資料,定期排毒是重要的,始終我們每天吸收那麼多,不可能完全徹底排清毒素,所以最少每 2 個月還是需要做一次 Detox Program,依舊是每次連續飲用 8 天。今次成效如此理想,我想我也有動力繼續!

溫馨提示:麵包汁開蓋後記得放雪櫃,同埋一星期內喝完呀!

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