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

正到爆的花膠雞湯底@鮮入圍煮

一早聽過鮮入圍煮的花膠雞湯底,但一直未有機會到訪,最近好友又無意提起鮮入圍煮的高質素火鍋,說得我心癢癢的,終於定了日子和男友去食。

通常在家打邊爐都是在街市買火鍋材料,餐廳裝潢就玩味十足,竟然是模擬地道香港街市!應該是想帶出主題--『鮮』入圍煮,火鍋食材全都新鮮入貨吧!
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原隻鮮雞花膠湯(小:$238)是我主要的目的,看Openrice 不同食評都見到花膠非常足料,想不到我準備下單時,店員告知已售罄了!才6:30pm呢!幸好虛驚一場,原來男友很醒目地在訂座時已預留一鍋!店員也解釋因爲貨源不定,最穩妥還是先電話預留。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很快,湯底就上枱了,單看那黃澄澄的顏色,已知湯底極其濃郁!店員舀一碗給我們先飲,湯底用上原隻雞和多不勝數的花膠,難怪如此鮮甜,而且帶點滑稠,骨膠原豐富。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牛魔王當然第一時間點手切牛肋骨肉($188)。牛肉以冰鎮形式上,份量對兩個人來說也很多。牛肋骨肉本身肉味不算太濃,但有筯位的地方卻越嚼越嚼岀牛味。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我倆都有段時間沒吃鵝腸,所以男友一提議,我立即舉手贊成。鵝腸($88)大大的一盤,非常足料,而這鵝腸相信確是新鮮貨,放在鍋內也沒有縮水,而且因為湯底非常濃郁,只烚了一回也已經入味。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打邊爐我也喜歡烚菜,選擇不少,有唐山菜,皇帝菜,油麥菜,豆腐,冬菇等,我點了娃娃菜($32)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這兒亦有一些特色丸類,點了薑汁皮蛋貢丸($38)及花膠雲吞($48)。
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薑汁皮蛋貢丸($38)十分特別,一咬就滿口薑汁,十分過癮,入面亦見到塞滿皮蛋切粒,但皮蛋味就被薑蓉蓋過。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花膠雲吞($48)一碟四粒,每款都漲卜卜,一咬就見到入面盡是彈牙的蝦肉和花膠!足料程度令我不禁打趣道:難道這兒花膠入貨真的那麼便宜?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為了充分利用那鮮甜到不得了的湯底,豆卜($30)就是一個好選擇。盡吸湯汁的豆卜,簡單又好味。
鮮入圍煮的相片 - 旺角
兩個人吃到超飽,下次多些人一起來就好了,可以食多些,兼點一個大湯底,哈哈。
---
鮮入圍煮
地址:旺角登打士街 43 號登打士廣場 2 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