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

盡情『蟹』逅@日泰郎放題料理

秋天來了,代表吃大閘蟹的季節來臨了。一向愛吃蟹的我卻未嘗在家吃大閘蟹,因為媽媽總嫌處理麻煩,所以為了滿足口腹之慾,最方便還是出街搵食。可是出面吃大閘蟹,價錢一定不便宜,想不到這天男友在佐敦發現了大閘蟹放題,$338一位,任食2.5小時,除了大閘蟹,還有中日泰多款菜式,我倆立即改變地點,今晚一於『蟹』逅大閘蟹!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飲品選擇頗多,有許多口味的紙包飲品,汽水,果汁,還可以自製珍多冰!最驚喜的是莫過於連梅酒和sake都有,各試了一杯,味道不差啊!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刺身款式甚為多元化,共有11款選擇,我們會樣都貪心地要了幾片,餐廳完全沒有漏單。刺身味道新鮮,沒有我最怕的雪味,而且非常慷慨,每樣都十分厚切,口感十足,絕對不是部分放題店般小家。我最喜歡的仍然是三文魚,紋理漂亮,肥美得很。希靈魚亦很爽脆。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壽司方面最特別是有不少創意壽司,例如:海膽三色花之戀、帶子鵝肝壽司、火焰和牛壽司,全部都極其吸引!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一些普通的壽司亦有,我比較喜歡較特別的蟹肉蟹膏軍艦,頗有驚喜,蟹肉堆得滿滿。海膽蝦壽司的海膽亦不會腥,加上名貴的海膽可見餐廳的誠意。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泰式料理方面有冬蔭功。金邊粉,沙爹串燒等,我們只點了泰式生蝦,任點任食真的非常開心,但泰式生蝦辣度極高,我們都並非太食得辣又一次過點了6隻,最後有人堅持不浪費真的吃到差點流淚,哈哈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燒物點了牛仔骨和羊架,調味不錯,不會太鹹。蒜蓉扇貝加上蒜蓉去蒸,味道惹味,但扇貝就比較細隻。燒日本蕃薯和菠蘿亦不錯。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這兒還可以打邊爐,我還是第一次放題打邊爐呢!合心意的火鍋材料不多,我只點了肥牛,粟米,魚皮餃和一些丸類,味道發揮正常。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吃到差不多,主角太湖大閘蟹終於來了!雖然蟹膏不算飽滿,但亦有橙黃的蟹油泛起,味道香濃。雖然我們每人只吃了3隻就停手了,但已經十分滿足,少吃滋味好嘛!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餐廳亦備有薑茶,非常貼心,吃完大閘蟹一定要喝一杯!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甜品選擇亦很多,甜品控的每樣都想試。較為驚喜的是榴槤糯米糍真材實料,真的塞滿榴槤蓉,雖然榴槤不算太香太優質,但放題質素來說收貨有餘。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我反而最喜歡泰式西米糕、桂花糕等一眾糕點,味道甜美怡人。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雪糕牌子是雀巢,原先也不太想吃,誰知竟然有芝麻味,那就要了一杯吧,哈哈,perfect!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餐廳還有promotion,送龍躉湯,不過我怕會和薑茶相撞就沒有喝了。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另外還有沙律,不過我就沒有肚去食了。
日泰郎放題料理的相片 - 佐敦
---
日泰郎放題料理
佐敦白加士街66號新寶廣場7樓全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