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

【溫和洗面好物】clinique liquid facial soap

其實一早已經有不少review力推clinique 3 step,

但我個人就不太喜歡step 2 Clarifying Lotion Twice a Day Exfoliator那濃濃的酒精味,

以及step 3 clinique皇牌黃油那油膩的質感,

反而step 1洗面液則確實好用,

雖然我上年才發現這枝好物,但一用已經回購了好幾次!


先介紹clinique這個品牌:
clinique的圖片搜尋結果

它是由皮膚科醫生研發出來,所以護膚品分類也比較科學,會根據人的膚質分成了4種配方:
一號:適合極乾性的膚質
二號:適合混乾性的膚質,
三號:適合混油性膚質
四號:適合油性膚質

counter姐姐會先細心地為你的皮膚分析,然後作出推介。
能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配方,度身訂造,更加針對需要。
我記得當時我是2號配方的,混乾性

我實在是太喜歡這次liquid facial soap(mild)溫和配方洗面液了!
$170 (200ml)

唧出來是透明的gel 狀,但洗到面上輕輕按摩就能起出大量輕盈的泡沫
清潔力強之餘,又不會傷害角質層,
用後皮膚絕對不會乾到繃緊,性質十分溫和。

了解過成份,
有不損害皮膚的椰油丙氨酸三乙醇胺、透明質酸鈉以及具舒緩作用的蘆薈等,我本身是敏感肌,所以用後真的十萬個放心!

通常為了加強清潔力,我還會配搭foreo洗面機使用,效果極佳!
一邊碌機,一邊泡沫會慢慢消失溶在皮膚內。
現在,除了生理期還會出幾粒暗瘡,平時情況已經大大得到控制。
我相信是因為徹底沖洗之後,殘餘物不再留在皮膚上,因而避免了毛孔堵塞的情況出現。

而且用完這款洗面液後,摸面時皮膚軟軟的,很舒服!
單獨用這個step 1效果亦不錯呢!

 ✿產品為本人自費,非品牌贊助。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