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日本師傅主理的午餐@和処 酒肴

今天難得獨自岀尖沙咀工作,就去和処酒肴吃好東西。餐廳由日本師傅主理,一見到我進去,師傅就禮貌地跟我打招呼和奉上熱茶。突然留意到桌上有各種可愛的摺紙,其中一隻紙船還插著寫有我名字的旗仔,令人感覺受到重視。
和処 酒肴的相片 - 尖沙咀
和処 酒肴的相片 - 尖沙咀
我只點了一個壽司set,有握壽司6貫和手卷一本。套餐還包括沙律、麵豉湯和茶碗蒸。
和処 酒肴的相片 - 尖沙咀
沙律用了新鮮沙律菜,加了醋汁,入口爽甜帶酸,清新又醒胃。
和処 酒肴的相片 - 尖沙咀
茶碗蒸保持一貫鮨店的水準,蒸得嫩滑富蛋香,入面還加入雞肉和白果,很有誠意。
和処 酒肴的相片 - 尖沙咀
和処 酒肴的相片 - 尖沙咀
麵豉湯調味剛好,我特別欣賞麵豉湯加入魚肉,添加鮮味。
和処 酒肴的相片 - 尖沙咀
和処 酒肴的相片 - 尖沙咀

食前菜的時候,師傅已忙着握壽司。
和処 酒肴的相片 - 尖沙咀
和処 酒肴的相片 - 尖沙咀
6件握壽司有油甘魚、吞拿魚、三文魚籽、鯖魚、鰻魚,還有一款忘記名字了。壽司每款都新鮮,米飯亦握得黏密彈潤有溫度,我最喜歡鯖魚,魚味濃郁。鰻魚亦爽彈有咬口。不過三文魚籽就有點失望,鮮味略有不足。手卷夾有黃瓜和青瓜,味道不過不失。
和処 酒肴的相片 - 尖沙咀

最後送上甜品,竟然是抹茶蕨餅!Q彈清爽的蕨餅沾滿濃郁回甘的抹茶粉,入口盡是優質濃厚的抹茶風味!
和処 酒肴的相片 - 尖沙咀
---
和処 酒肴
尖沙咀漆咸圍2-4號金時商業大廈地下8-14號舖
---
更多美食介紹可去: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