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元朗的西班牙菜@Granada

元朗甚少西班牙餐廳,早前經過Granada,引起了我的興趣。

這晚和媽二人到家裡附近的Granada晚餐。餐廳裝潢簡單,牆上掛了不少西班牙風景照和滿有特色的藝術畫
Granada的相片 - 元朗
Granada的相片 - 元朗
紅沙發不但代表了西班牙人的熱情,也給予人醒目的感覺。
Granada的相片 - 元朗
Granada的相片 - 元朗
店員有禮地放下menu,並作出推介。這兒基本上是a la carte,+$28可變套餐,包括餐湯、飲品和甜品。我覺得+$28是必需的,因為甜品可以從menu上任選!!甜品最平的都已經要$45,換言之,只要打算點甜品,+$28一定比較化算。
餐廳食物種類頗多,除了有不少特色西班牙菜,還有不少西餐pasta、漢堡。

點了最具西班牙特色的CHURROS西班牙式炸小油條($48),簡簡單單配朱古力醬是最傳統的做法。『西班牙油炸鬼』新鮮即炸,中間軟綿綿,點上朱古力醬,味道頗為不錯,但略嫌炸得未夠酥脆。
Granada的相片 - 元朗
餐湯是磨菇湯,質感很滑,但我個人比較愛有點質感的蘑菇湯。
Granada的相片 - 元朗
見到有燉牛面頰,即刻引起我的興趣。原先我打算點燉牛面頰配青豆($138),但店員極力推介配南瓜蓉($198),既然如此,也就試試吧!店員推介的燉牛面頰配南瓜蓉($198)成品香噴噴,賣相吸引。南瓜蓉十分幼滑軟綿,吸收了醬汁的精華。牛肉也燉得夠腍身,但牛味較淡,份量我覺得以$198來說偏少。
Granada的相片 - 元朗
另一主菜墨魚汁闊條面($128),則十分足料,滿舖新鮮墨魚粒,質感爽口彈牙,甚有嚼勁。闊條面也煮得剛剛好,質感軟滑。
Granada的相片 - 元朗
甜品選了Pear & Wine ,是全餐飯的驚喜之作。用紅酒燴梨子通常是法式餐廳才可以點,想不到這兒都有!梨子十分入味,淡淡的紅酒香,加上面頭的乳酪作點綴,清新開胃又甜蜜,大愛這道甜品!
Granada的相片 - 元朗
套餐還有飲品,點了奶茶,沒甚特別。
Granada的相片 - 元朗
餐廳服務不錯,挺滿意的一餐西班牙菜!

---
Granada
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地下13號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