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

【空瓶好物】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

坊間的護膚產品琳瑯滿目,可是不是每款護膚品都適用於各種膚質,
有時真的要試過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,
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(紅妍肌活露)就是其中一支我用到空瓶,而且絕對會回購的產品。

6月尾我初次接觸SHISEIDO ULTIMUNE 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,
使用六星期後,進行同一個SHISEIDO皮膚免疫力測試,
發現【黑色素】、【水份量,彈性】【多重防禦力-面頰】【多重防禦力-眼尾】幾個範疇都有大大改進
更加推動我堅持使用至空瓶。
(可以參考我上一篇:【令皮膚雙倍改善的關鍵】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

看!用到一滴不剩,完全空瓶!


SHISEIDO ULTIMUNE 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擁有獨家成分免疫補濕精華™,能提升朗格罕氏細胞的感應機能,預防傷害肌膚因子積聚。
質地水潤,容易被皮膚吸收,皮膚完全沒有負擔。
爽膚水後先使用這支小紅瓶,然後才用精華會令後續精華更能帶到皮膚底層。
效果顯著,這也是我喜歡這支精華的原因。




SHISEIDO ULTIMUNE 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30ml (HK$620)及 50ml (HK$860),
最近還推出 75ml(HK$1,050) 的大份量裝,
回購的話買75ml當然更加划算了!

後來我還買了同系列的眼霜 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($550 / 15ml),同樣好用!


隨着年齡增長和外在污染,肌膚免疫力會下降。幸好一直使用這小紅瓶,所以我這敏感肌經歷了轉天氣仍然很強壯呢!如果你還沒有試過,真心推薦喔!

#ShiseidoHK #Ultimune #Immunity #FindYourStrength #ultrayouth #肌膚更見年輕
---
參考資料:
website:https://www.shiseido.com.hk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SEIDOHK/


  ✿產品由theZtyle.com/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