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

【醫美療程後最適宜用的超強滲透保濕面膜】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

最近打完射頻,當然要敷補濕面膜加強補濕!
而我的保濕面膜庫存中最為補水的要數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Super Hyaluronic Mask了!

Infinity 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香港製造,採用法國成份
主要成份有10倍高濃縮透明質酸原液、天然保濕因子、氨基酸,
除了能擊退乾燥和乾紋,更能加強肌膚儲水和鎖水,令皮膚長期保持水光感!

每盒都有5片面膜,每一塊面膜都有重達50g精華,超級保濕!
特別適合美容療程後(如:激光,彩光等)使用!
面膜美容精華質地是透明凝膠狀,質感水潤,
但因為保濕分子非常微小,所以一拿上手已經有不少精華滲透皮膚,滲透力超強,毫不黏笠。

面膜亦很貼服,眼角位亦能cover到

大概敷15-20min,已經見到皮膚亮白了一度,泛紅降退,非常舒緩
而且我還覺得暗瘡紅印都減淡了!
摸上面亦感覺都皮膚飲飽水,面膜保濕度高
值得一讚的是面膜精華真的完全吸收,沒有太多殘留,證明滲透力很強。
每片面膜還有50g美容精華,我當然不會浪費,還塗抹在身體其他地方啦!



建議以3盒面膜為一個療程
 
貼心提醒:所有產品不防敏;皮膚敏感者,建議使用前可諮詢專業醫師。
#Infinity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 #超滲透補水天王面膜 #Infinity天王面膜 #天王面膜
---
更多資料:
香港分銷點 我的公主美妝店
My Princess 購買點 : My Princess 我的公主美妝店

---
  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