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

【太熱喇!忍唔住飲凍飲,SK-II皮膚測試話我⋯⋯】

最近天氣酷熱,都知道要令皮膚好,應盡量避免生冷食物和凍飲,但女孩還是忍不住喝凍飲(特別是香港周街都是台式飲品店><)。
凍飲甜度又高,所以擔心毛孔變得粗大。

今次受SK-II邀請再做Magic Ring,我就去到專門店進行Magic Ring皮膚測試,那就可以知道皮膚的光澤度和細緻度。
因為測試包括5個範疇,光澤度和細緻度就在其中。
  
BA姐姐先用SK-II Clear Lotion把我一邊面的塵埃污垢抹去,然後將Magic Ring皮膚分析儀放近這邊臉並拍照,再問幾條有關生活習慣的問題後測試就完成。
等了一會,有結果了!

 出來的成績不差喔,我的肌齡約20歲,比真實年齡年輕。
平時勤力護膚,總算日子有功。
除了分數,測試結果還詳細顯示出粗大毛孔位置和肌膚底層的色素分佈。
我的皮膚底層隱藏不少色素呢!
  
再細看報告,發現細緻度和光澤度是我最弱兩項,只有52分和70分。
我最關注自己皮膚的光澤度,只因皮膚有亮澤,看起來才精神奕奕和感覺年輕。
我明明用了許多好用的產品,但總覺得未有把產品效用充分發揮,原來就是少用了神仙水這枝精華液!

皆因神仙水50多種活性成分,例如維他命和胺基酸,讓肌膚由內到外散發光澤。
如果持續用它,皮膚會像P了般白滑有光澤吧?
相反,沒有護膚習慣兼沒有使用神仙水,肌膚或會衰老得較快。

  
知道皮膚問題,BA姐姐就提議我自制神仙水噴霧和帶出街隨時保濕(兼消暑)!
有見及此,我立刻喺Sasa買支噴霧樽仔並入起神仙水。
自製神仙水噴霧後,出街就隨時都有天然保濕因子補濕,滋潤和亮澤靠佢幫我了!

她還教我將神仙水倒進化妝棉,輕輕擦拭全臉及頸部。之後翻轉化妝棉,用另一面輕拍臉部及頸部至完全吸收。

我只用了幾天,臉上紅印已經淡了一點,保濕效果亦真的明顯加強了!
據說SK-II神仙水亦有助提升護膚品功效,只要在早晚潔面和爽膚後加入神仙水這個護膚step,就能把美白功效放大3倍、抗老功效2倍、保濕放大5倍!
神仙水果然是打救皮膚的神仙!

 左手用完神仙水已經明顯看到分別!右手真的暗沉很多!



  
 想改寫肌膚命運,就由用口碑極佳的SK-II神仙水開始!
好開心,完成測試,仲有啱自己用嘅Samples用,當中唔止有神仙水!!
仲有啱番自己用嘅Cream等試用番,正呀!


有冇同我一齊改變肌膚狀態決心呢?
機會嚟喇!飛雲!
6月1號開始至10號,又一城有SK-II推廣,姊妹們不妨在又一城吃完tea後來做過Magic Ring測試,了解一下自己的肌膚年齡!
體驗完還有一set度身訂造的samples拿回家!不用預先登記,精明的你梗係唔好錯過啦!錯過都唔緊要!你可以去番https://goo.gl/kLKdyX  登記!
---
參考資料:
  ✿產品由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