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

【免疫力再升級!】新一代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

今次上來新開的SHISEIDO Beauty Zone,其實最主要是做皮膚免疫力測試。
之前我已做過這個測試,
Shiseido SKINsensor能於5分鐘內詳細分析肌膚
多角度了解肌膚狀態,
從而制定出個人修護方案。



還記得未用SHISEIDO ULTIMUNE 產品前,
我每一項目(水份量、彈性、面部及眼部的多重防禦力、黑色素)都接近不及格
但使用了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(激活肌膚免疫力精華 )6星期後,
第二次測試中看所有分數都有大躍進可以參考我上一篇:【令皮膚雙倍改善的關鍵】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
所以之後我都有回購keep住用呢!
隔了差不多一年做第三次測試,成績不錯!連BA都讚我高分!

我想是因為日子有功,一直有用開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!
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試用升級版的激活肌膚免疫力精華
升級版新添靈芝及鳶尾根精華成分, 看看效果會如何。
[全新升級]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精華質地仍是水潤乳液狀,延伸性高,容易吸收,不會覺笠, 用完皮膚滋潤保濕。

期待用完這支升級版再跟大家分享測試結果!

#ShiseidoHK #Ultimune #StrongerEveryday #Ultraradiance #肌膚透現光澤
---
參考資料:
  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/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