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

【打造無鉛的亮肌底妝】LRB抗氧化防曬粉粒UV MAKE-UP BASE

記得幾年前香港水事件弄得人心惶惶,但你們又知道其實許多化妝品都有鉛?
如果使用含鉛的化妝品,每次化妝,我們的皮膚也就同時吸收了鉛!
所以識揀當然要選擇LRB抗氧化防曬粉粒UV MAKE-UP BASE

這款底霜不含鉛,以太空物料-鈦及其他天然成份造成
物理性防曬也不會堵塞毛孔
能有效隔絕之後的彩妝之餘,守護我們的肌膚
值得一提的是LRB的防曬粉粒採用了花瓣中的天然色素,還加入Q10和骨膠原對抗肌膚老化,敏感肌絕對可以安心使用。


有4種顏色:白色,綠色,粉紅色和蜜糖色
白色:自然亮白肌膚底層
綠色:覆蓋瑕疵及泛紅肌膚
粉紅色:營造紅粉白哲肌膚
蜜糖色:顯出健康膚色魅力

我雖然皮膚一向容易泛紅,但BA姐姐說每款其實都有調色功效,我本身瑕疵不算太多,建議用蜜糖色(紅粉佳人抗氧化防曬粉粒)反而更能顯出好氣息。

LRB UV MAKE-UP BASE質感十分特別,
出來有淡粉紅色的粉粒加上保濕凝膠

粉粒的粒子超幼細,輕輕打圈已經與保濕凝膠融為一體,十分好推

第一層已經有保護和遮瑕的作用,塗第二層作調色用,
看!看起來氣息超好!我有時甚至會再加遮瑕膏遮蓋黑眼圈,塗塗唇膏就當作淡妝!
我特別喜歡這款底霜保濕度非常高,不會在鼻翼等位置結成一塊塊的,效果貼服又不會有乾紋!
不過防曬只有SPF20,最近太陽那麼猛,我還是會在之前先塗防曬霜啦。


Harvey Nichols 和 ZALORA都有售!
---
參考資料:
  ✿產品由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