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

來自印度的美味與熱情@Masala Train

放工後要趕到灣仔上課,一岀地鐵站就見到旁邊有間印度菜小店,主打飯類和卷類。我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吃過印度菜,見到不同的rolls已覺吸引,見到店主又是正宗印度人,這晚的晚餐就一於在Masala Train解決吧!

 


小店舖面不大,只有四個座位,明顯主要做外賣或快食。雖然店主和店員都不諳中文,但餐牌中英對照,點餐沒有難度。

Lamb keem roll 羊肉卷($68)
羊肉卷塞滿羊肉碎,份量很足,毫不欺場。一咬,甚有驚喜,雖然店主是正宗印度人,但羊肉不會下過多的香料,味道不會太濃太鹹,調味恰到好處,十分惹味。羊肉碎也十分juicy,配合清新的蔬菜、蕃茄、黃椒等,剛好平衡了羊肉的濃郁,不錯!店員準備過程中還有問我能接受的辣度,十分體貼呢!


Mango Lassi ($25)
每次吃印度菜,我總要來一杯mango lassi ,香甜的芒果混合着奶香,甜美誘人,這杯mango lassi也沒有令我失望。
 


雖然只是一頓快飯,但店主甜美的笑容和殷切的態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,有機會一定再來!
---
masala train
灣仔駱克道146號裕安大廈C號舖
---
更多美食介紹可去: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