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

【對付粗大毛孔、暗瘡及過盛油脂分泌】激光碳粉控油療程


女孩下巴本身經常生暗瘡,十分困擾,最近因為天氣潮濕加上嚴重空氣污染,出油問題嚴重了,十分討厭。

上星期,我就去了TM PLUS Beauty Centre 體驗激光碳粉控油療程, 希望可以改善問題。


激光碳粉療程這技術其實不算新,我多年前都有做過,效果不錯

【原理】:激光照射時,毛孔內的碳粉因受激光照射受熱而爆破,有助疏通堵塞毛孔的油脂分泌,同時達到收細毛孔及嫩膚效果

TM PLUS裝潢以白色為主調,予人專業的感覺。美容師為我送上一杯花茶,然後了解我的皮膚狀態,值得一讚的是美容師十分細心,我開口之前已經留意到我鼻翼有濕疹,並且主動提出會避開鼻翼。




美容師先替我潔面卸妝,再替我戴上眼罩,
然後在我的臉上塗上一層納米碳粉

之後就正式打激光了,油脂被碳粉吸收後經激光爆破,毛孔污垢統統清走!
打完一輪激光後,美容師再打一個Genius Laser,刺激膠原再生,增加皮膚彈性。
整個過程有點像被橡筋輕微彈,不會很痛。
打完激光,我的肌膚有少許紅的情況。
但最後敷上保濕面膜後,已經立即降紅,明顯更加亮白,潔淨度大大提高,連暗瘡印都淡了少少!


 雖然不少地方都有提供激光碳粉療程,但TM PLUS比其他地方優勝的是:
每項價錢都明碼實價,清清楚楚列明,絕無取巧成份。

而且機器是韓國大牌子Q Switch ND Laser,美容院亦大方讓女孩拍照,透明度很高,這點也令女孩可靠放心。

美容師的細心專業亦大大加分!她每一個步驟都會預先說明,又會問客人感受,服務好好。

如果大家都有興趣試試這療程, 可享試做價$188 碳粉激光控油療程喔!

---
參考資料:
websit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MPlus.Beautycentre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MPlus.Beautycentre/
TM PLUS Beauty Centre 
尖沙咀金馬倫中心9樓全層 
Tel:2367 9922 


  ✿療程由TM PLUS Beauty Centre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 TM PLUS Beauty Centre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 TM PLUS Beauty Centre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