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

皇牌意大利人手面部SPA療程@元朗紫盈薈

新年放了一個長假期,其中一日就去了元朗紫盈薈享受皇牌意大利人手面部SPA療程

紫盈薈mahicanhub在元朗遵理學校附近,大棠路輕鐵站走3min就到,地點非常方便!
雖然紫盈薈地方不大,但柔和的燈光,溫馨的裝潢,一入去已經有溫暖自在的感覺呢!
職員細心地替我更換拖鞋,之後就帶我進入房間了!



房間比想像中寬倘,舒適整潔,
叫我最驚喜的是房內一早點了香薰,味道清香超好聞,身心頓時放鬆!
入面還見到一整set的意大利vagheggi產品!

潔面、去角質修眉、針清後,就開始按臉了!
治療師先替我用意大利 Bottega di LungaVita排毒精華按摩淋巴開穴,清除汗毛內的污穢,排清毒素才能更加吸收之後的產品。

之後再用保濕面霜按摩,令到皮膚更加緊緻收緊,輪廓提升
最後敷上抗敏面膜就大功告成了!(連面膜環節都有按摩,太抵了!)
治療師手勢很舒服,穴位準確但又不會太痛,聞到產品的香氣也很放鬆!配上柔和的音樂,很快我就睡著了
過程中,治療師不會多說話,讓顧客能盡情放鬆和享受。

我做facial之前,皮膚明顯比較暗沉和疲倦,
但享受完1.5小時的按摩後,皮膚明顯亮澤得多,
保濕度亦不錯,感覺到皮膚變得水潤和飽滿的!
整體我非常滿意這個人手SPA!
定期按臉還能令皮膚更加緊緻去水腫呢。

有別於一般大公司,紫盈薈走小品小店風格,不會hard sell顧客,反而希望帶給顧客身心放鬆的體驗。
這個理念和我的想法非常相似呢,畢竟有時去做facial未必是想立即解決皮膚問題,
反而真的純粹只是想relax一下呢!
---
紫盈薈
元朗青山公路43號誠信商業大廈10樓1001室
WEBSITE:http://www.mahicanhub.com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hicanhub/
---
  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