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

【台北美食】台北人氣火鍋店-無老鍋

今次短trip想去台北,其中一個原因真的是因為無老鍋
因為家人上年去過讚口不絕,所以訂了機票後,我第一件事就是去無老鍋官網訂位,哈哈。


無老鍋在香港已經薄有名氣,入到去耳邊都只聽到廣東話,不過好吃就行了,我都不理地不地道啦。




冰淇淋豆腐鍋(每人NT$149)
嚴選雪花牛(NT$298)
海鮮總匯(NT$459)

丸子盛合盤(NT$248)
綜合餃NT$148)

水蓮(NT$100)

湯底有3種: 日本冰淇淋豆腐鍋、膠原蛋白美顏鍋、無老長生辣香鍋
日本冰淇淋豆腐鍋其實就只是膠原蛋白美顏鍋,但多了招牌 冰淇淋豆腐
冰淇淋豆腐 口感特別,介乎雪糕和豆腐中間,口感綿密軟滑,值得一試。
而 鴨血 和 麵包豆腐 都可以無限追加!

其他材料樣樣都好食,特別是丸子盛合盤,一份有 Q牛肉丸、花枝丸、招牌魚丸、蝦丸 全部都真材實料,口感Q彈,正!
雪花牛 份量亦多,這個價錢在香港應該只能點到最普通的肥牛吧。

臨結尾店員還會送上 水蜜桃沙冰,清爽解渴,每桌還能免費refill 一次。

整體食物質素很好,但就是感覺吃的過程有點催促。
雖然都知道有限時1.5hr,但好像無時無刻都被人催促似的。
一上桌剛拍了幾張照片,店員就迅速替我把全部食材一次過倒進鍋內 orz......
然後可能我們掛住聊天,吃得比較慢,店員又催促我們快點吃...
一上沙冰又催促我們快點飲完替我們refill...
就連追加鴨血和麵包豆腐都問了好幾次....

最後有意見書,我給予『用餐氣氛』3分(5分滿分,其實我也不是給太低分呀)。想不到結帳時,收銀員看到3分就問我原因,我認真反映過後,他不斷跟我道歉,弄到我挺不好意思!台灣的服務態度就是好!(不過我還是希望下次不要催促啦,吃太急食物不夠好吃><)


KKDAY有優惠套餐,有興趣可以預先訂購:https://tiny.cc/mf_KKDAY
---
無老鍋
台北共有4間分店,詳情請去官網:https://www.wulao.com.tw/store.php
---------
更多歐洲,日本和台灣遊記及美食分享: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