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

【從根源改善下巴生暗瘡的問題】自然良坊 蜂膠

自從接觸過自然良坊蟲草濃縮精華,失眠鼻敏症狀改善很多後,我便對自然良坊這個品牌增添不少信心!
後來才知原來自然良坊蜂膠嚴選新西蘭優質蜂膠,經高科技萃取而成,品質可靠,溫和無糖,關注血糖人士也食用。

我永遠都是下巴位置生暗瘡,中醫都說是因為我的腸胃較差。
的而且確。如果食物稍有不潔或者該陣子吃多了生冷食物,我的腸胃就很容易出事。
令我最困擾的是生理期期間,暗瘡還會生得比較多!
而蜂膠就能維持腸胃健康,有助穩定血糖、血脂、血壓、膽固醇,強化抵抗力。


一盒60粒,每天只要食1粒就有功效!
之所以服用粒數如此少,是因為成份強效,含超過34種類黃酮素,兼具多種人體所需氨基酸、豐富維他命B1、B2、C、E及礦物質,容易被人體吸收。

除了以上好處,蜂膠還能令皮膚變得更靚!
這亦是我開始進食蜂膠的原因!哈哈~
長期服用,皮膚會更加細緻,毛孔細小,還可以消除痘痘與粉刺
除了內服外,還可以剪開膠囊,用它的膠液塗於臉上痘痘、痱滋或皮膚抵抗力較弱位置,同樣能夠加速復元呢!

服用了大半盒,身體抵抗力加強了不少,
最開心是臨近生理期下巴亦沒有生痘痘,皮膚彈性光澤。
可能也因為進食蜂膠後,睡眠質素比平時好,一覺睡到天光又不會多夢。


---
自然良坊
專門店: 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(太子站B2出口) 
查詢電話:(852)8226 8326 
其他銷售點:萬寧
---
  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