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

【2018 summer】我的兩星期西班牙-南法普羅旺斯-意大利(五漁村,南意大利,羅馬)行程

回到香港了,兩星期過得真快!
以前學生時期去過幾次歐洲,但自從踏入社會工作後我就只去日本,相隔多年再去,又發現歐洲其實亦很有魅力!(不過老實說,日本人的素質實在無得輸!我還是很愛日本XDD)


先略略講講我這兩星期的行程,遲些才慢慢逐個景點介紹交通和特別注意的地方,特別是南意大利部分,我一直都對意大利人印象不錯,但這次去我發覺南意大利人也挺奸詐的。我們一早計劃好行程,所以在交通亦搶了不少便宜票,例如拿玻里去羅馬的火車票只是9euro!景點不但不用排隊,而且比現場買還便宜了!實在太多地方可以慢慢講,如果遲些會去歐洲的話就留意我的facebook page『相機食先的女孩』了!

Day1:香港-->巴塞隆拿Barcelona(巴特婁之家,米拉之家,巴塞羅那主教座堂)
Day2:巴塞隆拿Barcelona(Montserrat聖山)
Day3:巴塞隆拿Barcelona(蘭布拉大道,奎爾公園,凱旋門,城堡公園)

Day4:巴塞隆拿Barcelona-->亞維儂Avignon(感受戲劇節,教皇宮)
Day5:亞維儂Avignon(包車遊覽薰衣草田與不同南法小鎮)

Day6:亞維儂Avignon-->尼斯Nice(百貨公司,舊城區逛,上城堡公園看天使灣)

Day7:尼斯Nice-->拉斯佩齊亞La Spezia(韋內雷港Portovenere)
Day8:拉斯佩齊亞La Spezia(五漁村Cinque Terre)-->拿玻里Napoli

Day9:拿玻里Napoli-->龐貝Pompeii-->蘇連多Sorrento
Day10:蘇連多Sorrento-->卡布里島Capri

Day11:蘇連多Sorrento-->阿瑪菲 Amalfi Coast

Day12:蘇連多Sorrento-->羅馬Rome(鬥獸場,帕拉提諾山丘與古羅馬廣場
Day13:羅馬Rome(梵蒂岡博物館及聖彼得大教堂,羅馬市區亂走)

Day14:羅馬Rome(天空之城Civita di Bagnoregio

Day15:羅馬Rome-->香港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