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

【讓頭髮回復彈性和健康】超正的R3 SYSTEM B5 Treatment頭髮護理療程

我和很多人一樣都十分著重護膚,卻常常忽視頭髮的護理。
直至幾年前我的頭髮變幼還開始有脫髮,不得不令我正視問題

感謝Hair Concept邀請,可以試做最新版的R3 SYSTEM B5瞬間重生護理(B5 Treatment)。









許多美容產品都有B5成份,
而這個Treatment就是將高純度維他命B5帶到美髮的範疇,
當中除了有3種修護秀髮及頭皮層成份:高純度維他命B5、透明質酸、NaPCA多種保濕因子,
最新版的B5 Treatment還加添了4種天然養髮提取物,如:巴西果籽油、橄欖果油等。(新版是粉紅色,而舊版是紫色。新版的B5含量更高!)

我的頭髮經常開叉,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夾頭髮,結果令頭髮更塌更乾燥,形成惡性循環。
所以我上年曾經做過KK Treatment,做完後3個月頭髮都保持順滑,但之後頭皮經常出油,十分困擾。
跟髮型師Hedi輕輕提過,原來KK Treatment就好像將頭髮過了膠一樣,表面順滑,但頭髮髮質完全沒有改善!
而且因為有化學物質會積聚在頭髮表面,頭髮難以呼吸,後期髮質反而越來越差!(這個我也很有同感!)
阻塞毛囊的話還會造成脫髮!

相反,這次做的B5 Treatment是針對頭髮的深層導入護理
100%滲透性、水溶性、治療性和親膚性。
通過四個步驟,修復重建、重組內在結構、強化髮芯,一步步令秀髮回復健康。
對每天夾頭髮、曾經電髮和染髮、漂髮的人特別適合。




Step 1:洗頭/淨化

因為我曾經做過KK Treatment,為了完全清除殘留在頭髮表面、頭皮及毛囊的化學物質,所以髮型師特別進行兩個步驟,令B5 Treatment的精華能深入底層。
髮型師先替我洗髮,靜待5min後沖水。


然後就以R3 SYSTEM淨化膠原蛋白液在我頭上按摩至起泡,並配合蒸氣機加熱5-10分鐘,令毛囊擴大,徹底淨化。



Step 2:瞬間修復+立即保濕

維他命B5(10ml)及保濕因子(NAPAC)(5ml)混合,並塗於頭髮上輕輕按摩。因為分子夠小,所以不用蒸氣機加熱,等5-10 分鐘就能夠修復、重建及重組頭髮結構。




Hair Concept真貼心!等待的期間還有零食供應,邊吃邊等,時間很快過~


Step 3:提升豐盈感
瞬間絲聚蛋白護髮霜塗在頭髮上並加以按摩,讓頭髮進一步補充膠原蛋白及水份,強化髮質,提升頭髮的彈性及韌度。等5-10 分鐘就沖水。


Step 4:修復毛鱗片
水潤光澤精華(5ml)塗於頭髮上輕揉,不用沖水。這能修復毛鱗片,加強對頭髮的保護!




最後,髮型師Hedi替我修修髮尾就完成了。

B5 Treatment前,我的頭髮比較乾燥脆弱,毛燥多,亦容易開叉。


洗髮後髮尾經常打結很難梳。


做完B5 Treatment後,頭髮很亮麗,充滿光澤,而且感受到髮質有非常明顯的改善,頭髮極有彈性,變得強韌多了!很開心!



Step 5:45-60天效果持續追蹤
如果想令效果保持得更久,home care可十分重要呢!現在客人在Hair Concept購買每兩次B5 treatment,就會送一支100ml柔潤髮霜作45天的效果持續追蹤!回到家每次洗完頭後,塗少少在頭髮上作造型及修護,亦可作一星期一次的hair mask用。
 ---
參考資料:
Hair Concept
地址:香港九龍旺角太子西洋菜南街228號1樓全層
聯絡電話:2777 2872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irConcept.HK/posts/355640957945856
  ✿療程由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