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

【阻隔澱粉吸收、隔油脂吸收】REGAL GREEN 油糖の餐控

我一向饞嘴,最愛食甜品及澱粉質,雖然知道吸收太多澱粉(醣分)很容易增重,但就是忍不了口!

朋友推薦我試試REGAL GREEN 油糖の餐控,

可阻隔身體吸收油份及澱粉,餐後將未及吸收的脂肪排出體外。
REGAL GREEN 油糖の餐控,蘊含五大成份
包括: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,白腎豆萃取物 ,綠茶萃取物 ,山苦瓜萃取物 及山茶花萃取物 ,
成份全部都天然,主要幫助抑制餐後血糖上升,溶解脂肪,加速腸道蠕動,促進油脂代謝。

由於沒有藥性,所以沒有副作用,不會肚瀉,長期食用亦不會造成依賴,令我能安心嘗試。(不過孕婦還是要先咨詢醫生意見啊!)


油糖の餐控可以一日食足三餐
每餐1包(把1包粉末混入水、果汁、茶、咖啡等服用),
只需於進餐前或餐後30分鐘內服用,就可以幫助控制食慾。
我自己比較懶,通常晚餐才服用,因為晚餐通常我都吃得比較豐富。
例如這晚在家打邊爐,我就預先飲定一包打打底,減低邪惡感!
不過記得之後要服用大量水分!因為油糖の餐控實在太高纖了!腸道內需要水份才能夠發揮效用,改善排便情況!

我發覺油糖の餐控挺有效果,無須刻意節食,每餐都食得滿足,但食量就比平時控制多了!
產品可以阻隔70%澱粉吸收、隔油脂吸收,同時加快燃燒身體及內臟脂肪。
我相信都有成效,因為以往吃完比較肥膩的食物後,我肚子總感覺脹住脹住
飲定油糖の餐控,翌日一定有排毒,將未及吸收的脂肪排出體外,
便便的質素亦有大大改善,身體感覺輕盈多了。

每盒油糖の餐控有20包,每包5克。
三盒打造易瘦體質,以後瘦身就更事半功倍了,不容易反彈了!

-------
是次服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
 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Instagram  Facebook Blogspot  Ublog  BE  She  GetReadyHongKong theZtyle itrial style-tips ESDlife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