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脫皮乾唇救星LIPSMART

我每晚都有全面護膚,但嘴唇很容易忽略,最近踏入秋季,嘴唇立刻變得乾燥緊繃。
幸好我有LIPSMART替我急救嘴唇!
LIPSMART是美國醫美品牌,這支潤唇膏來頭不小,
在美國,不少高級SPA及著名醫學美容中心都有發售
LIPSMART不但專治脫皮、爆裂嘴唇,而且持續使用更有豐唇效果

在美國,LIPSMART得到皮膚科醫生一致的認可
他們會應用LIPSMART在因服用暗瘡藥物(Accutane)或其他藥物而引致嘴唇乾燥的患者身上,認為LIPSMART較以往使用的處方級藥物更為佳。
可見它的功效連醫生都推薦和肯定。

市面潤唇膏為了達到鎖水效果,大多加入封閉性物質,
但當中補濕程度低,沒有吸水功能,只能防止水分揮發,所以乾燥嘴唇可能會「愈搽愈乾」,更有致敏危機!
但LIPSMART與普通潤唇膏完全不同!


它是專為高度敏感唇部而設的醫學級潤唇膏,可作為唇部療程或唇部重塑術後的護理產品,
結合專利水合補濕技術及5種專利成份
採用高品質的補濕劑及脂質來捕獲空氣中的水份,
所以不需要補塗,都可以令水分停留在唇部四小時之久。

我發覺它的保濕滋潤效果真的頗出色
本身我的嘴唇非常乾燥又掹掹緊,
用完LIPSMART,唇紋立即減淡、淡化唇色,嘴唇不再繃緊!好好用!


護唇心得:飲多D水,唔好舔嘴,勤力搽潤唇膏!

-------
✿是次服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 ✿
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Instagram Facebook Blogspot Ublog BE She GetReadyHongKong theZtyle itrial style-tips ESDlife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