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

【排毒+24小時燒脂+阻隔油份及澱粉吸收】比PP酵素、YUZUMI酵素更優勝的Miko Berries 瘦身排毒酵素

 減肥是女人的終身事業,偏偏作為吃貨,美食是我人生樂趣。

節食?動力太低又不一定有效。

做運動?放工太夜,沒有時間又太累。

本身不算太肥,但隨著年紀增長,新陳代謝減慢,早前疫情期間work from home,活動少,確是長肉不少,
而且自己當時有一個大問題,就是數天才去一次廁所,肚子經常脹住脹住,影響胃口,到可以去洗手間時更有腹痛的感覺。
幸好,朋友介紹我試試Miko Berries 瘦身排毒酵素,幫助排毒同時輕鬆瘦身!

要服用落肚,當然要了解清楚成份。
要強調的是,『Miko Berries 瘦身排毒酵素』絕非絕非絕非瀉藥或減肥藥
『Miko Berries 瘦身排毒酵素』的主要材料有草莓、覆盆子、藍莓蔓越莓、蘋果果膠、石榴提取物、甘草提取物,
清一色都是水果膳食纖維
純天然成分製作,不含任何中藥及西藥成份,因此沒有副作用的問題,長時間食用都不會造成依賴
而且『Miko Berries 瘦身排毒酵素』有齊GMP認證、HACCP認證、SGS認證國際五星級醫療保健品牌認證、IAQ國際產品品質認證,我好安心!

中學時Biology讀過,酵素的主要作用是加快新陳代謝,參與身體數千種化學反應,包括消化食物所需的反應、分解脂肪,所以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。
酵素還可以改善腸道環境排走腸道毒素、淨化腸道,保持腸胃裏的細菌和細胞平衡,令腸道更加強壯!(我本身有腸道敏感的問題,所以好有幫助!)
市面上的酵素產品多不勝數,例如PP酵素、YUZUMI酵素等在網絡上都很有人氣。
但只有『Miko Berries 瘦身排毒酵素』有香港SGS國際認證孕婦可食用,其他產品多是馬来西亞食品認證,
只有Miko Berries 瘦身排毒酵素可以同時排毒+24小時燒脂+阻隔油份及澱粉吸收,
絕對是多功能酵素呢!


一盒『Miko Berries 瘦身排毒酵素』有16包,
每日服用1包,晚餐後服用,一撕開就飲得。
味道其實幾好飲,濃濃莓味果香,似飲果汁,懶人如我都不會忘記每天服用。
自從開始飲『Miko Berries 瘦身排毒酵素』後,翌日早上我必定有得排毒!
慢慢我的腸胃似乎適應了,養成了定期如廁的好習慣。
排毒很舒暢,不會肚痛或肚瀉。
食了1整盒,這段時間我沒有節食、沒有運動,吃的東西份量依舊,就只是晚餐後飲一包『Miko Berries 瘦身排毒酵素』!
結果是....
體重下降了!
最重要是新陳代謝加快,養成易瘦體質,體重才不易反彈!毒素排清,身體也會更加健康!

有興趣購買可以去Princess Box公主盒子了解:
-------
是次服務由品牌提供,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
 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Instagram  Facebook Blogspot  Ublog  BE  She  GetReadyHongKong theZtyle itrial style-tips ESDlife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