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

【氣管敏感,鼻敏感,咳嗽難清,長期失眠救星】自然良坊 蟲草濃縮精華

其實我一向都有鼻敏感和氣管敏感問題,小時候因為有調理身體,所以情況大有改善,有段時間甚至『斷尾』。
但香港空氣污染問題實在嚴重,所以早前鼻敏感和氣管敏感間中又會在早上發作,
嚴重時連晚上都有,很辛苦!
不想花費太多去睇中醫,決定先試試保健產品調理身體。
朋友推薦我試試自然良坊的蟲草濃縮精華,確實幫到我!

蟲草性質甘平,補而不燥,不同體質和年齡的人都可以日常保健。
如果體質差,氣管敏感,鼻敏感,咳嗽難清,長期失眠,就更加合適了!
自然良坊蟲草濃縮精華經高科技萃取濃縮而成,只保留有效活性成份,大幅增加蟲草多醣,蟲草酸及蟲草素等珍貴成份之含量。
一粒含有約340mg純正頂級蟲草精華+約38mg 優質舞茸精華,難怪1粒勝過服用7天真蟲草 

蟲草的品質亦非常重要,自然良坊培植的優質清海蟲草菌絲體 CS-4菌絲體按照GMP優質生產標準進行,所以可以安心食用。
食法:
如果作日常保健的話,每日早上1次,每次1粒,早餐後吃就可。
如果體弱人士,每日都可以食1-2次,每次1粒。

我現在日日早餐後食一粒,身體抵抗力都提升不少!
近日更是流感高峯期,我做幼兒工作,更要增強抵抗力,不要中招啊!
見有效,我還買了2盒給我爸媽,做個孝順女呢,哈哈!
---
自然良坊
專門店: 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(太子站B2出口) 
查詢電話:(852)8226 8326 
其他銷售點:萬寧
---
  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