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

【會繼續回購的護膚好物】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(激活肌膚免疫力精華)

已經是第5支SHISEIDO ULTIMUNE 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(激活肌膚免疫力精華),每支都用到空瓶再回購,而且每次都是直接買75ml,只因肌膚明顯見到效果。


還記得未用SHISEIDO ULTIMUNE 產品前,我每一項目(水份量、彈性、面部及眼部的多重防禦力、黑色素)都接近『肥佬』,但使用了ULTIMUNE 6星期後,第二次測試中所有項目的分數已經有大躍進!(分享文:http://www.theztyle.com/home.php?mod=space&uid=81343&do=blog&id=336890

我兩年前開始持續使用,上年出了升級版,升級版Ultimune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,效果更理想。

作為一個愛旅行的港女,我經常要適應不同地方的溫差變化,
而我本身又是濕疹和玫瑰痤瘡皮膚,所以每次出走,皮膚都面對著不同的挑戰!
其實肌膚問題浮現臉上之前的72小時已經在肌底形成,所以要把握關鍵72小時,從肌底增強免疫力,才能有效抵禦侵害,減少肌膚煩惱浮現。

Shiseido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,亦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。
我覺得對我很有用,因為有時去日本浸完溫泉或者在台灣打完邊爐,皮膚就會容易泛紅,但晚上用Ultimune增強肌底免疫力,後續再用保濕精華,皮膚的確能夠極速鎮靜降紅。


每次去旅行,我都必備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,是我護膚程序最重要的一個step呢!


#ShiseidoHK #Ultimune #TheFutureProof #把握免疫力提升關鍵72小時
---
參考資料:
  ✿產品由theZtyle.com/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