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

【日本河口湖美食推介】在百年古民居體驗傳統爐端燒

【日本 河口湖】河口湖我只留了半天(上午去了御殿場outlet),但已經非常充實!這間餐廳一定要介紹給大家,因為是我這次去河口湖的最大收穫呢!

山麓園這間餐廳我是搜尋『山梨鄉土料理/餺飥麵』無意找到的,開頭以為是一間麵店,沒想到原來人家其實主打傳統爐端燒料理




餐廳是古民居茅草屋建築,古色古香,對我來說非常新奇,有種返回古代的感覺!



餐廳提供4款套餐,而每個套餐都會包含餺飥。店員推薦我們點一個最貴(4000yen)和一個最便宜的套餐(2000yen)分享,試齊魚、肉、海鮮和蔬菜等。

富士套餐:

飛驒套餐:




每班客人都會被安排圍著爐邊自己燒烤,老闆會有不同語言的教學,連廣東話都懂,勁呀!

可能因為是自己燒,所以感覺食物特別好味,配上餐廳的特製醬汁加倍惹味!而圍爐的設計亦很聰明,火力平均,不容易燒焦!



而我原先的目標--餺飥麵亦沒有令我失望,超好吃!!!!!麵條粗身卻滑溜有彈性,嚼勁十足,而湯底加了南瓜和不同野菜,鮮甜又健康!我一個吃了4-5碗,哈哈!撈餺飥的勺亦非常有趣,一邊用來抓住麵條,一邊用來盛湯。


雖然山麓園離河口湖車站有10多分鐘的步程,但絕對值得一去!

---
山麓園

地址:山梨縣南督留郡富士河口湖盯船津3370-1 
營業時間:11:00 - 21:00 (周四休息)
----------------
更多東京及東京近郊遊記: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