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

【日本「肌感瘦」秘方】Vegie 180 HMB 機能瘦身果昔

雖然女孩不算太肥,但都想瘦少少,有少少肌肉線條,看起來身形更好,日本纖體界稱為「肌感瘦」。
不過女孩實在太懶了,要我日日做gum操實在太有難度,
幸好『Vegie 180 HMB 機能瘦身果昔』的出現,令又懶又為食同時又超級貪靚的女孩充滿希望!

Vegie 180 HMB 機能瘦身果昔在日本最有人氣,是樂天 4 連冠, 
分別於飲食類別第一位、補充品類別第一位、運動類別第 一位及蛋白質系列第一位!
是新一代瘦身產品冠軍之選!
它包含蔬果酵素、瘦身乳酸菌等瘦身成分,可以幫助排走一整晚的毒素
而且引入超有效成份HMB,同時增肌+燒脂
什麽是HMB?
原來HMB一早已被健身界應用,原來增加肌肉效率,變相減少脂肪百份比,


飲法非常簡單:
2大匙粉(盒內已附羹),加入約150ml清水/牛奶/乳酪,攪拌即可!


加入牛奶味道非常好,口感會濃稠,飲落真的像新鮮香蕉smoothie,
但我只加清水,主要是覺得牛奶還是比較肥,哈哈,
其實就算用水沖味道都不錯,有淡淡香蕉味,不錯!
而且別小看它,不會非常飽,但又不會肚餓。

我一星期有3日早餐都只飲用Vegie 180 HMB 機能瘦身果昔,其餘日子就照常吃麥皮做早餐,
我發覺真的有瘦到呢,感覺輕盈了!
可能因為有排毒,而且Vegie 180 HMB 機能瘦身果昔能夠令更多肌肉幫手燒脂,無論做家務、煮飯、逛街、工作等等,其實都已經燒緊脂!
這兒也有建議餐前飲一杯作為控食。

我覺得要瘦身,最重要要找一個自己舒服的方法,這樣才能持之以恆,體重才不會那麼容易反彈!

銷售點:屈臣氏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Vegie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