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【每天為身體清宿便、清腸胃、清毒素】「五青習慣」五青汁&五青丸

年尾是婚宴旺季,單單今個月我已經有4場婚宴要去!
每場喜宴的餸菜都非常豐富,加上下個月又到聖誕,聚會特別多,大吃大喝,超肥膩!
吃了過多油份重的食物,腸道容易囤積毒素、內臟囤積脂肪,
幸好有「五青習慣」五青汁及五青丸,讓我大快朵頤之餘,同時消除體內多餘宿便、去除油脂、促進身體代謝,讓我盡情吃都能吃得健康!


五青汁及五青丸有五種青蔬,包括有機苦瓜、野芹菜、青椒、青瓜及青蘋果,
功效有五清---清宿便清腸胃清毒素清酒脂清熱氣。
和一般果汁店的五青汁不同,「五青習慣」的五青汁及五青丸($229)都是用日本沖繩的特產青蔬製作,全部均為有機耕作所得,百份百天然有益!
而且濃縮萃取技術製成,100%保留有效成分,服用一次猶如吃下20個苦瓜、野芹菜、青椒、青瓜及青蘋果!




「五青習慣」五青汁一盒有十二包!


我習慣在早上空肚服用空肚飲用比較有效!)
方法很簡單,只需將1包「五青汁」粉末倒入半杯開水(125ml),攪勻即可飲用。
老實說,我平時很怕喝果汁店的五青汁,想不到「五青習慣」的五青汁聞起來有少少草青味,但喝起來草青味卻不算太濃,尚算容易入口。

獨立包裝的設計亦非常方便,放進小手袋,帶回公司也非常容易。


不過對比五青汁,我還是更喜歡「五青習慣」五青丸

效果一樣,是五青汁的20倍濃縮,但沒有任何味道,
如果和我一樣都怕草青味,五青丸就很適合了!
一盒有36粒丸,我同樣會早上空肚服2-3粒五青丸。

五青汁和五青丸都不寒涼、不會肚瀉。
我本身去廁所不太密,有時可能幾日才一次,其實不太健康。
自從培養了「五青習慣」(每日一次五青汁或五青丸)去廁所更加規律了,
定期排清宿便,除了更加健康,肚腩感覺亦平坦了,絕對是意外收穫,哈!

如果你都想清潔腸道,或有排便不順暢中央肥胖三高問題,「五青習慣」都可以幫到你呢!

---
「五青習慣」
萬寧獨家發售
網址:https://www.herbstandard.com.hk/hk/products/organic-pharm/18
---
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