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

4PX遞四方-淘寶新手集運玻璃家居擺設+婚紗體驗記【附4PX遞四方優惠嗎discount code】

平時都有在偉大的淘寶尋寶,然後麻煩朋友幫忙下單集運
但因為這次想購置一些家居擺設,全部都是玻璃易碎品,
所以這次唯有自己學習!
其實開頭都擔心過程中會破損得不償失,但這次使用遞四方4PX淘寶集運的經驗實在太滿意啦,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分享!

遞四方4PX集運過程亦比我想像中簡單方便得多,
由下單至到收貨只用了短短4日(4件包裹用了2天才全部到齊4PX東莞內地倉,4PX東莞內地倉到香港只用了短短1-2天),
而且包裝超好,每件貨都好完整,一件都沒有爛!



值得一讚的是速遞員服務非常好!(突然想起上次純粹在香港收一件膠製用品,某某大速遞公司都竟然可以整爛!好嬲!)





其實開頭選用遞四方4PX的最大原因,也是因為價錢非常親民,而且不時有優惠活動,超抵!
新會員註冊  內地集運首公斤免費






現在至到31/7,新會員註冊還有優惠,淘寶1KG以內包裹運費0元!
至於喜歡海外網購的朋友,一定不會錯過全年最優惠的Amazon Prime Day
4PX英國、美國、日本、德國都有海外倉,現在有5折優惠,最低只需$8.5/每磅

另外,台灣、澳洲、加拿大及韓國都有轉運服務!


淘寶集運新手教學
淘寶網購集運好簡單,購物前先登記成為4PX會員。登記後,您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,再按指示激活帳號。

之後就要先取得海外倉地址,地址可以在登入後頁面的這個位置找到:




取得海外倉地址後,就可以複製剪貼到淘寶啦!
(方法:我的淘寶-->設置-->我的收貨地址)注意的是,收件人姓名一定要填上網頁顯示的用戶編碼,不是填自己名字啦!
輸入錯誤就無法識別用戶,就不能認領入倉貨品!

Tips:在淘寶平台購物時,為避免貨件誤送到菜鳥代收驛站,建議設置4PX為購物網站上的默認收貨地址呢!







下單後取得快遞單號(取得方法:查看訂單-->查看物流)




然後4PX登入頁面的「新增包裹」預先申報,
每個包裹都要申報,
同時選擇單票或合箱轉運。
單票轉運指1個包裹單獨轉運,合箱轉運指將2-5個包裹合併為1個包裹轉運;
如果大陸-香港路線的話,
自提跟派送合箱轉運貨物限重30kg
智能櫃跟單件自提服務不支持合箱、包裹限重3kg

因為我在4間不同店舖購物,所以索性合箱轉運。
後上網繳交運費以及填寫派送地址或選擇自提點/自提櫃地址就可以了!
自提服務會較為實惠,4PX在全港有87個自提點、54個自提櫃,覆蓋香港島、九龍、新界,運費更便宜!
4PX自提點/自提櫃地址:https://hk.4px.com/page/pickaddress

4PX遞四方非常細心,每件貨品入庫、成功合箱至到出庫都有SMS提示,我平時都不會時時上網查物流,有SMS提示真的安心可靠得多!



我這次上網買了玻璃擺設,其實不重,只是包裝大大舊,如果要我抽實在太辛苦!
我選擇了上門派送以及增值了加固服務(特別適合易碎品)
這次全部玻璃擺設都平安到達!

而且由東莞內地倉到家只用了短短2天,勁有效率!



 有了第一次成功經驗,我之後還在淘寶買了一件大拖尾婚紗拍照用!
哈哈,收到成品的時候真是太慶幸有選用了4PX集運上門派送服務,因為婚紗真的超級無敵重!


各位新娘子,之後都會有好多婚禮物資要在淘寶採購,強烈建議選用4PX遞四方集運服務呢!
現在使用我的網址註冊:https://bit.ly/2Z70hVk,全線路自提都有首2磅免郵!!!
我的讀者更有專屬優惠碼FOODIES100』新用戶激活可以領到4PX遞四方全線路5張$20元優惠券!(優惠碼到12月31日前都可以激活,激活後30天內有效。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