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

反面印證Shiseido升級版Ultimune肌膚免疫力精華的威力!

一直用開 Shiseido ULTIMUNE激活肌膚免疫力精華
所以7月頭去做pre-test皮膚測試成績很好

之後拿到升級版的激活肌膚免疫力精華,
我都有急不及待試用!

全新升級配方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,比舊版更能激活皮膚的免疫力。

而且加添多重超卓減壓成分,如酵母葡聚糖,有效優化朗格罕氏細胞,並提供豐富養份
配方有效抗氧化、抗菌、抗炎,同時鞏固肌膚屏障,穩定肌膚狀態。
可謂全面升呢!
精華質地仍是水潤乳液狀,容易推開,
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,不會覺得痴笠,
用完即刻覺得滋潤有光澤。


8月頭去了再做皮膚測試,一看結果我簡直傻了眼!

怎麼比之前還退步了?






停下來想想,我立即明白原因!
是因為我7月中去了兩星期歐洲,我沒有用到 Shiseido ULTIMUNE激活肌膚免疫力精華呀!
再加上去旅行,皮膚要適應當地的氣候,飲食又不同了,免疫力受到考驗....
這個世界,果然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!
下次去旅行一定要帶Shiseido ULTIMUNE激活肌膚免疫力精華


#ShiseidoHK #Ultimune #StrongerEveryday #Ultraradiance #肌膚透現光澤
---
參考資料:
  是次產品由theZtyle.com/品牌提供,但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,並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及立場。因此,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 ✿
Email: tung42329@gmail.com
✿ 歡迎邀稿│合作試用│出席活動 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